耳朵懷孕!非洲網紅翻唱孫燕姿情歌 神歌喉網狂讚:比原唱還好聽
由多位非洲人組成的YouTube頻道「非洲帥哥波波」,近期翻唱金曲歌后孫燕姿的經典歌曲,廣受網友們喜愛。(圖/翻攝「非洲帥哥波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YouTube頻道「非洲帥哥波波」由多位擅長中文的非洲人組成,他們在2022年創立YouTube頻道,經常分享翻唱經典中文歌的影片,而最吸引觀眾們注意的除了有天籟般的歌喉外,他們字正腔圓的咬字更是令人驚豔。近期頻道再度分享成員們翻唱,金曲歌后孫燕姿的經典歌曲《開始懂了》,依舊驚人的唱功讓網友直呼「比原唱還好聽」。

更多新聞: 考察日本貧民窟!街道環境完勝「台灣富豪區」 他點1問題嘆:人民太自私


耳朵懷孕!非洲網紅翻唱孫燕姿情歌 神歌喉網狂讚:比原唱還好聽
頻道成員保安過去曾因翻唱費玉清的名曲《一剪梅》,展現超強歌喉及咬字,造成熱烈迴響。(圖/翻攝「非洲帥哥波波」YouTube)

此次翻唱孫燕姿歌曲的頻道成員「保安」,過去曾因翻唱「小哥」費玉清的經典歌曲《一剪梅》,在當時引起極大迴響,有許多網友稱讚她豐富的肢體表演,及極具感情的唱腔都獲得網友們的好評。

耳朵懷孕!非洲網紅翻唱孫燕姿情歌 神歌喉網狂讚:比原唱還好聽
保安(圖中)與鑫鑫(圖右)極具特色的唱功,唱出與原歌手不同的風格。(圖/翻攝「非洲帥哥波波」YouTube)

近期他再度推出新的翻唱作品,與頻道成員「鑫鑫」合唱孫燕姿的《開始懂了》,他們兩人深情的歌聲,演唱出與原曲不同的風格,讓網友們聽完讚嘆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渾厚的嗓音及極佳的轉音,唱得太棒了啦!讚讚讚!」、「原本覺得個別唱就覺得很厲害了,聽到合音的部分直接雞皮疙瘩炸裂,太厲害了」、「怎麼覺得他們唱得比原唱要好聽」、「聽保安唱歌耳朵會懷孕」。


更多新聞: 新鮮到想直接生吃!韓妞初訪台南嚐牛肉 感動直呼:天堂般的美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