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人惡搞改編南韓神曲MV 「化身超煩人奧客」網笑虧:女團不排除提告
YouTube頻道晾浴巾,日前改編韓女團NMIXX歌曲《DICE》,超有創意的MV編排,讓人眼睛一亮。(圖/翻攝「晾浴巾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YouTube頻道「晾浴巾」,時常惡搞改編韓團的歌曲MV,不僅會將歌詞主題重新改寫,搭配充滿創意的造型與舞蹈,更是讓人眼睛一亮。日前他們改編南韓女團NMIXX,MV突破9千萬撥放量的熱門歌曲《DICE》,並取歌名諧音為「袋子」,改編成奧客買飲料的主題,浮誇又欠打的演繹,讓網友笑虧:「韓女團表示,不排除提告!」

更多新聞: 裝一級變頻冷氣仍不敢「猛吹24小時」!內行人不藏私揭密「開關準則」

晾浴巾3位成員,日前改編韓女團NMIXX歌曲《DICE》,歌曲主題圍繞在奧客與店員的對嗆互動,有創意又洗腦的歌詞改編,搭配成員浮誇假髮、鮮豔洋裝的造型,及荒腔走板的旋律,完全將奧客煩人嘴臉詮釋得淋漓盡致,過程中還加入對團體不紅、身材橫向發展等自嘲,爆笑改編釋出,讓網友都笑翻。

台人惡搞改編南韓神曲MV 「化身超煩人奧客」網笑虧:女團不排除提告
成員們浮誇鮮豔的打扮,搭配荒腔走板的歌唱技巧,完全抓住奧客煩人的精隨。(圖/翻攝「晾浴巾」YouTube)
影片釋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每位成員真的都好愛,高音唱不上去不用勉強沒關係!」、「我要瘋了超喜歡,比原曲還要讚!」、「韓女團表示,不排除提告!」、「太有創意了吧!」、「來自職業倦怠的店員、奧客、和精打細算的地方媽媽!」
台人惡搞改編南韓神曲MV 「化身超煩人奧客」網笑虧:女團不排除提告
晾浴巾演繹飲料店員,和奧客互相爭執的激烈過程,讓網友都笑翻。(圖/翻攝「晾浴巾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星宇航空班機東京成田遇強勁側風 2度重飛轉降名古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