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爭激烈!阿達受訪談演藝圈生態 驚曝:大哥錢賺夠可以早點退休
近期在節目《大嘻哈時代2》中擔任主持人的藝人阿達,近期接受藝人夏和熙的專訪,談論嘻哈及演藝圈生態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2》4月播出總決賽,其精彩的評審陣容,及選手們精彩的表現,讓這節目話題性十足,在節目中擔任主持人的藝人阿達,近期接受藝人夏和熙的專訪,除了分享他的嘻哈人生觀外,談到競爭激烈的演藝圈,阿達竟驚爆「盼大哥錢賺夠可以早點退休」,此話一出讓夏和熙拍掌大笑,笑喊「這就是我想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滿街富豪?他直擊新加坡路人用包 曝驚人結果網瘋喊:感覺自己更窮了

競爭激烈!阿達受訪談演藝圈生態 驚曝:大哥錢賺夠可以早點退休
對於新生代的音樂人,阿達坦言,流行音樂應由年輕人創造,坦言四、五十歲的人狀態已經不一樣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阿達透露,自小開始就非常喜歡嘻哈,與《大嘻哈時代2》的團隊相識多年,雖然推出節目讓他感到緊張,但也讓阿達感受到「終於可以幫台灣嘻哈音樂做一點事情」;對於節目中,後生可畏的選手們是否會感到威脅,阿達說「已經不是威不威脅了,是打不過」,自認新的時代,應由新人做出新的流行音樂,坦言四、五十歲的人還做流行音樂,狀態已經不一樣。
競爭激烈!阿達受訪談演藝圈生態 驚曝:大哥錢賺夠可以早點退休
被問到「在演藝圈有什麼想打破的東西」,阿達竟直言希望演藝圈的大哥們早點退休,此話一出讓夏和熙拍掌大笑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談到世代及音樂產業的變遷,阿達透露自己一直在吸收新的事物,但被問到「在演藝圈有什麼想打破的東西」,阿達竟說「有必要這麼打破嗎?但那些大哥錢賺夠了的話,可以早點退休」,此話一出讓夏和熙拍掌大笑,阿達則解釋,在演藝圈大哥們世代後備出的藝人,全都是平起平坐,競爭相當激烈,雖然機會多但也不易被看見,坦言現在是最好也是最壞的世代。

更多新聞: 台人惡搞改編南韓神曲MV 「化身超煩人奧客」網笑虧:女團不排除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