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器天才是妳?櫻花妹用鼻孔「同時吹2根直笛」 奇葩才藝吸千萬人朝聖
日本有位女子靠著「2個鼻孔」,分別演奏「2根直笛」,且雙手的動作還不一致,這超特殊的才藝影片,至今已高達917萬次觀看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haruka_2go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「直笛」是不少人國小、國中時,必學的樂器之一,必須透過嘴巴吹氣及按孔來演奏音樂,但您有想過利用「鼻孔」來演奏嗎?最近日本有位女子靠著「2個鼻孔」,分別演奏「2根直笛」,且雙手的動作還不一致,這超神的直笛技巧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至今已高達917萬次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環島遇車禍!見騎士「當場被撞飛」 她秒嚇壞:我的天啊

推特上1名日本網友「@haruka_2go」,近日上傳了一段影片,可以看到影片中女子一手拿著中音直笛,另一手則拿高音直笛,用「鼻孔」來演奏知名日本樂團「YOASOBI」的歌曲《夜に駆ける》,過程中先是以高音直笛及左邊鼻孔作為開頭,進到副歌後,便用2邊鼻孔分別演奏2根直笛,且2隻手指法都不太相同,根本是1人當2人用,且直到影片結束,她都沒有任何失誤,看得出她十分熟練。

超神櫻花妹用2個鼻孔「分別吹2根直笛」 奇葩才藝吸近千萬人朝聖
由於2邊直笛的長度不同,因此她特別在高音直笛下墊了1包吐司,這貼近真實生活的一幕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haruka_2go)

除了用鼻孔演奏歌曲一事相當有趣外,由於中音直笛和高音直笛的長度不同,因此該網友還特別在高音直笛底下墊了1包超熟吐司,超貼近真實生活的畫面,不禁讓人看了會心一笑;另外,由於演奏的歌曲是日本樂團「YOASOBI」的歌曲,她也十分幽默的用諧音哏寫下「YOASO鼻」。

超神櫻花妹用2個鼻孔「分別吹2根直笛」 奇葩才藝吸近千萬人朝聖
除了日本網友外,台灣網友也紛紛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這既有趣又令人佩服的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至今已高達917萬次觀看,且除了日本網友外,台灣網友也紛紛看傻眼,高喊「各方面來說都有夠神」、「用鼻子吹一隻感覺就很難了捏」、「標題還剛好諧音」、「開始合音的時候笑了」、「原來完熟吐司這麼用的」、「用鼻孔都吹的比我好聽」、「原來這是雙管齊下的由來」。

超神櫻花妹用2個鼻孔「分別吹2根直笛」 奇葩才藝吸近千萬人朝聖
這位另類的「樂器天才」甚至有辦法在用鼻孔吹直笛的同時,一邊用腳趾彈鋼琴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haruka_2go)


事實上,這位「@haruka_2go」已經不是第1次用鼻孔演奏直笛,過去她就憑著這項才藝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和節目,甚至還有不少活動會特別找她來表演,且除了用鼻孔吹直笛外,她甚至還有辦法在用鼻孔吹直笛的同時,一邊用腳趾彈鋼琴,可說是另類的「樂器天才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男星拿吃過竹籤「偷戳攤販炸雞」!老闆氣到趕人 超噁行徑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