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回主場加倍奉還 大勝勇士30分2比1領先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NBA季後賽的戰況,西區最受矚目的勇士隊,和湖人隊的第三戰,今天移師到了洛杉磯舉行,上一場湖人在客場慘輸27分,但回家馬上加倍奉還,終場127比97大勝勇士30分,7戰4勝的系列賽,取得2勝1敗的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PLG/國王洋將IG開砲成「累犯」 牧倫斯遭罰5萬:毫無言論自由!

名媛KimKardashian,歌手Adele等名人,都出現在湖人主場,詹皇LeBronJames,竟然第一節完全沒有出手,生涯20個賽季頭一遭,湖人也落後7分,勇士當家射手StephenCurry,得到全隊最高23分,但手感還是不佳,21投9中,包括4個3分球,第二節湖人開始關門放狗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詹姆士轉身詹姆士切入得分,這場比賽進的第一球。」

第二節剩下5分多鐘,詹皇才出手投進第一球,這一節發生讓湖人嚇出冷汗的小插曲,勇士MosesMoody,倒在地上,趁機用手拉AnthonyDavis的腿,也讓他摔倒,裁判看過重播後,給Moody一級惡意犯規,幸好AD也沒事。

湖人回主場加倍奉還 大勝勇士30分2比1領先
球賽主播說,「羅素砍3分球進了。」

湖人後衛D'AngeloRussell,全場5個3分球,得到並列全隊第二高的21分,這一節湖人打出36比18的比分逆轉,接下來LeBron漂亮助攻,Russell切入上籃得分,好萊塢明星WoodyHarrelson,也站起來鼓掌叫好,上半場終了前,AD強攻籃下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戴維斯接球切入到籃下,放進去了壓哨球。」

Davis壓哨上籃,上半場湖人59比48,領先勇士11分,AD恢復神勇,全場25分13籃板,是湖人得分最高的球員,還送出了4記火鍋,攻守俱佳,下半場湖人的攻勢更猛,比分差距越拉越大,儘管勇士偶有佳作,第三節AndrewWiggins在AD面前單手猛扣,但還是無法挽回球隊士氣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詹姆士轉身詹姆士切入打板得分。」

湖人回主場加倍奉還 大勝勇士30分2比1領先詹皇也得到21分,湖人領先14分,宣布要就讀南加大的兒子Bronny,在場邊幫老爸加油,前三節領先18分的湖人,第四節再狂轟41分,終場127比97大勝勇士30分,討回前一場慘輸27分的顏面,系列賽湖人也取得2勝1敗的領先,至於在東區,熱火105比86勝尼克,戰績也是2勝1敗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「調皮出招」讓新人記者收1物!他當場嚇傻結局神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