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秉治高流嗨唱 歌迷陷入紅色風暴 演唱會上曝喜訊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歌手蕭秉治週末來到高流開唱,先是以一身黑色皮衣勁裝、帥氣登場,不只嗨唱人氣金曲,也帶來經典情歌和電音組曲,這次從北流唱到高流,蕭秉治也宣布,下一站巡演要攻進台北小巨蛋。

更多新聞: 巧奪天工!車主拿5萬翻新20年老車 「成效曝光」網讚療癒:變魔術啊

歌手蕭秉治 歌曲「不留活口」,「Turn it up,Burn it down,燎原烽火不留活口。」

一身黑色皮衣、勁裝登場,歌手蕭秉治週末來到,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聲光效果十足,馬上讓歌迷陷入紅色風暴。

歌手蕭秉治 歌曲「毒藥」,「你是我唯一的毒藥,就算幸福成癮我還是控制不了,愛你愛得無可救藥,就算體無完膚我還是渴望你擁抱。」

不只嗨唱人氣金曲,就連經典情歌、同樣也沒少,現場瞬間變成大型KTV。

歌手蕭秉治 歌曲「射手」,「殺千刀的身手SuperCool。」

蕭秉治高流嗨唱 歌迷陷入紅色風暴 演唱會上曝喜訊
緊接著電音組曲橋段,氣氛嗨到最高點,寵粉的蕭秉治,更一度走到觀眾席,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吸引大家搶拍、尖叫聲不斷。
蕭秉治高流嗨唱 歌迷陷入紅色風暴 演唱會上曝喜訊
歌手蕭秉治 歌曲「我不小心愛上我的歌迷」,「我不小心愛上了我的歌迷,也不小心拉近了我們的距離,從你的偶像變成了你的迷弟,Baby I'm falling,I'm falling in love。」

從北流唱到高流,蕭秉治也宣布下一站巡演,將攻進台北小巨蛋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新夜市開張?Google湧「整排5星好評」 民眾衝現場怒了:拒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