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23年 屏東黑鮪魚季週六登場 許富凱、黃妃開唱吸引人潮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蘇晟維 屏東報導

屏東黑鮪魚觀光季今年已經來到第23年,堪稱國內最長壽的活動品牌之一,週六晚間在東港熱鬧登場,找來包括黃妃、許富凱、炎亞綸及Ozone等,接力開唱,不少粉絲為了一睹偶像現場演出,早早就來排隊卡位,而重頭戲當然是頒發今年「第一鮪」的殊榮,給捕獲的船長以及買家。

更多新聞: 北台灣最大!50%微風南京店佔地500坪 一日店長黃偉晉與粉絲互動零距離

連續23年 屏東黑鮪魚季週六登場 許富凱、黃妃開唱吸引人潮金曲歌王許富凱,深情獻唱情歌,讓台下鄉親全都聽得好陶醉,已經連續舉辦23年的「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」,6日晚間在東港舉辦海洋音樂會,為今年的黑鮪魚季揭開序幕。

黃妃一首「追追追」,立刻炒熱現場氣氛,縣長周春米更是特別到場,頒發今年「第一鮪」的殊榮給捕獲的「新發財1號」船長洪明全,以及第一鮪的買家,為了讓屏東黑鮪魚季的品牌更響亮,屏東縣府今年更以漫畫形式設計文宣,獲得外界好評,也讓黑鮪魚季的活動品牌更加年輕化。

屏東縣長周春米說,「5月6日到7月2日長達將近兩個月,歡迎大家來東港品嚐我們的黑鮪魚,歡迎大家來東港,參與我們的黑鮪魚觀光季,除了我們在之前拍賣到,第一個黑鮪魚之外,今年的黑鮪魚觀光季,還有更多更精彩的,我們有扭蛋大家可以來玩一下,搞不好會抽到iPhone喔。」

而請來的歌手也配合「年輕化」的主軸,不少年輕粉絲早早就到舞台前要一睹偶像風采,從炎亞綸、Ozone到鼓鼓,接力演唱炒熱黑鮪魚季,歡迎更多人一起到屏東觀光、吃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出包!乘客苦等6小時未起飛 星宇航空致歉:已安排2機師趕往東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