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活動高雄鳳山 韓國瑜發跡地 複製韓流?

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謝耀德高雄市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,月初頻頻南下走訪基層爭取選民支持,就連北中南4場大型造勢活動也以高雄為出發點,首場就選在高雄鳳山,被外界解讀有複製當時韓國瑜陸戰和空戰三山造勢的意味,今天的場地容納量約2萬人,今晚的氣勢如何,將是政壇觀察的重要指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將對戰張斯綱 吳思瑤喊恭喜:期許用政績競爭、政策對話

舞台音箱架設完畢,空地上擺滿紅色塑膠椅,準備迎接晚上的大型活動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,首場造勢晚會將在鳳山登場,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擔任主持人。

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活動高雄鳳山 韓國瑜發跡地 複製韓流?
高雄市議員(國)陳美雅說,「我們有很多藝人來駐唱,並且最重要希望大家來聽阿銘的心聲。」

郭台銘進軍政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,場地從容納5萬人的在夢時代旁空地,改到容納2萬人的鳳山經武路,就在韓國瑜當年三山造勢的場地附近,被外界解讀有複製韓流的意味。

高雄市議員(國)陳美雅說,「跟很多民眾互動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,大家對他報以非常期待的眼神,到底未來郭台銘先生能為台灣,帶來什麼樣的改變,能夠創造更多經濟就業機會,讓人民生活安定這些都很重要。」

首場選在韓國瑜發跡的高雄鳳山,拉攏深藍選民意味濃厚。造勢活動除了將邀請地方議員出席,淡出政壇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現身力挺,早上也先到會場關心進度。

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活動高雄鳳山 韓國瑜發跡地 複製韓流?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,「我只是覺得台灣如果能有企業家,經營之神企業家來帶領台灣,那台灣一定經濟發展繁榮,台灣會有發展。」

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,郭台銘積極爭取徵召動作頻頻,5月初就南下和黨籍議員喝咖啡,和商業座談並走入眷村拜訪基層,北中南4場造勢活動以高雄為出發點,要爭取全民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敢惹我就查你論文!四叉貓自嘲「很閒的網友」 網笑瘋:超強被動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