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欠多少錢? 南投男子雙手慘遭斷掌丟包急診室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南投報導

南投埔里一名40多歲男子疑有債務糾紛,6日深夜被人強押上車,載往山區毆打,還被砍斷雙手手掌,最後載到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丟包。8名嫌犯落網,供稱把斷肢丟到南投和台中交界的橋下,但警方搜尋找不到斷掌,研判可能被大水沖走了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惡保母狠摔男嬰 正義警還原1700多段影片揭暴行

患者躺在病床上表情痛苦,緊急被推進急診室救治,因為男子的雙手遭到斷掌截肢,只能初步先行包紮止血。台中榮總埔里分院副院長蔡哲宏說:「發現兩隻手截肢,而且傷口不斷流血,我們護理同仁持續性的給予包紮止血。」

到底是欠多少錢被下重手? 南投男子雙手被斷掌丟包急診室


6日清晨5點多,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門口,出現一傷痕累累的男子,醫護人員發現男子的雙手竟然不見,原來是遭人斷掌。台中榮總埔里分院副院長蔡哲宏說:「警衛的描述,病人下車後,車子就不見啦,所以沒有留下車主資料。」

大批員警循線來到一處鐵皮圍籬蒐證,因為40多歲的被害男子疑有賭債糾紛,遭多名嫌犯帶到這裡毆打,8名嫌犯落網後,供稱把斷肢丟在台中和南投交界的橋下,但警方卻遍尋不著,懷疑可能這幾天下雨,被水沖走了。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說:「專案小組兵分多路,帶返八名涉案犯嫌到案說明後,扣得犯案工具,8日依照刑法強制罪重傷害,移請南投地檢署偵辦。」

到底是欠多少錢被下重手? 南投男子雙手被斷掌丟包急診室


找不到斷肢,被害人雙手接不回,命保住了但可能終身殘疾。8名犯嫌到案,7人遭羈押禁見,被害人究竟欠多少債務?和對方有什麼深仇大恨?竟遭下如此重手,檢警將深入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方澳香舖凌晨大火!4人逃陽台呼救 老闆娘是一元硬幣農機少女陳命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