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虎航迎解封利多 台中國際機場闢新航線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疫情解封,全力拚觀光!台灣虎航從2023年7月開始,將陸續於台中國際機場,推出5條航線,包括復飛澳門線定期航班,以及開航韓國、越南、日本名古屋等不定期航班。

更多新聞: 不再白花錢!達人踢爆「夾娃娃機淘金術」 投幣前先看這2點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那除了虎航之外,現在跟台中市政府跟我們中台灣治理平台在洽談的,還有幾家航空公司,還有一些航線,我們也都會陸續宣布,再跟大家報告,總而言之,我們準備好了,大家一起,中台灣熱情迎客,讓世界各國的朋友能夠看見台中,看見中台灣各個城市,也看見台灣的美好,同時我們各個城市的民眾出國也會更方便。」

台灣虎航迎解封利多 台中國際機場闢新航線

台灣虎航將陸續於台中推出,包括開航韓國釜山、越南峴港、韓國濟州、日本名古屋的不定期航班,以及復飛澳門線定期航班;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陸續還有其他航空公司正在洽談新的航線,要全力振興觀光產業。

台灣虎航迎解封利多 台中國際機場闢新航線



更多新聞: 電鍋「2動作」用錯當心爆炸!專家列 NG行為「換錯內鍋」危險狂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