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!上演絕命終結站嗎? 開車開到一半樹枝插進擋風玻璃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李奕翰 台北報導

車子開到一半,窗外突然飛來一根樹枝,刺穿擋風玻璃!5月7日中午,一名男子開車帶著一家人,經過台北市北投的國軍醫院外,旁邊路樹的樹枝,突然斷裂,當場砸進擋風玻璃,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掃到,還好沒人受傷,公園路燈管理處也趕緊派人,修剪路樹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惡保母狠摔男嬰 正義警還原1700多段影片揭暴行

只見一根粗大樹枝,硬生生插進擋風玻璃,破了一個洞,玻璃成蜘蛛網狀碎裂,車頂也被砸到部分凹陷;當時樹枝砸下來就在一瞬間,從車內角度看,樹枝半截卡在玻璃上,副駕差點就要遭殃,真的嚇壞了。

北投國軍醫院外,這一排路樹,都是受到台北市文化局,所保護的樹木,但可能也是因為比較老的關係,造成樹枝斷裂,所以才會砸到這台車。

嚇死!上演絕命終結站嗎? 開車開到一半樹枝插進擋風玻璃

事發當下,可以看到,大大小小的樹枝散落一地,就怕再有無辜車子受害,工務局授權公園路燈管理處,趕緊針對路樹進行修剪。

5月7日中午,當時一家人開車經過北投國軍醫院,在上坡路段,學名「大葉雀榕」的樹枝,突然斷裂,樹枝好巧不巧,砸到車子,還好沒人受傷。

嚇死!上演絕命終結站嗎? 開車開到一半樹枝插進擋風玻璃

光明派出所長彭豐裕說,「現場是路樹樹枝,不明原因突然斷裂掉落,砸毀正行經開路段之租賃小客車,駕駛通知拖吊業者,到場將車輛拖離現場,本分局於現場協助疏導,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,到場清除斷裂樹枝,於14時許清除完畢。」

初步判斷,是因為樹木老了,自然斷裂,相關單位恐怕也要嚴加注意、定期剪修,不讓類似意外再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方澳香舖凌晨大火!4人逃陽台呼救 老闆娘是一元硬幣農機少女陳命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