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大人我的車被偷了 小姐妳是違規被拖吊啦

民視新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騎士,日前在科工館附近發現自己的機車不翼而飛,趕緊求助正在巡邏的員警,而員警也立刻協助,請她先明確告知原本機車停放的地方,接著一同到該處了解,結果員警發現,女騎士停車的地方為人行道,而且地上有白色粉筆字,於是告知她,小姐妳的車子是被拖吊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方澳香舖凌晨大火!4人逃陽台呼救 老闆娘是一元硬幣農機少女陳命珠

警察大人我的車被偷了 小姐妳是違規被拖吊啦
該名女騎士查看地上白粉筆字後,也確認自己的機車遭到拖吊,面對自己的違規行為以及烏龍報案,她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。警方呼籲,民眾如果找不到車輛時,應先冷靜思考回想車輛停放的處所,或可撥打110或到鄰近派出所向警方求助,另外,切記停車時千萬不要一時貪圖自己之方便,將車輛違規停放造成他人之不便,以免遭到取締導致荷包失血。


更多新聞: 特斯拉酒駕雙亡「駕駛僅25歲」家屬痛哭!百萬網紅曝超毛巧合:昨晚見過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