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302名旅客睡機場「滿地睡袋」!睡袋價格曝光:950元
星宇航空302名旅客睡機場「滿地睡袋」,價格曝光。(圖/翻攝PTT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星宇航空日前因為調度問題,以及當地天氣狀況不佳等因素,造成JX801、JX803 班機 302 名旅客在成田機場打地舖過夜,大家只能領睡袋和瓶裝水,在航廈席地而睡,對此,有旅客無聊搜尋了自己領取的睡袋價格,發現一個睡袋要日幣4180元含稅,約950元新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星宇航空「旅客睡機場」事件!股價「黑翻紅」不少股民嘆:撿不到便宜

星宇航空302名旅客睡機場「滿地睡袋」!睡袋價格曝光:950元
星宇航空讓旅客在日本機場打地鋪過夜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星宇航空日前在日本東京因為風勢不穩造成班機延誤,加上後續危機處理問題,讓大批旅客領睡袋在機場過夜,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飛到日本向旅客致歉,交通部民航局也已經展開調查。旅客在日本時間下午4點10分在飛機上一直等到半夜,最終還是等不到飛機起飛,旅客只能在機場打地舖睡覺,對此,有旅客在無聊之時查了睡袋的價錢,規格為長185公分,寬75公分,售價則是日幣4180元含稅,約950元新台幣。

星宇航空302名旅客睡機場「滿地睡袋」!睡袋價格曝光:950元
有旅客搜尋了自己領到的睡袋,價格約為台幣950元。(圖/翻攝自captainstag官網)

張國煒表示,這起事件特別對受影響旅客感到不好意思,星宇航空也將對滯留日本的JX803旅客,來回程無償退費,對旅客至上最大歉意,以星宇航空桃園飛東京來回1.9萬元估算,乘上滯留的旅客302位,賠償金額高達573萬元,除此之外,旅客還會拿到「一盒6入300元的鳳梨酥」和「一張延遲證明」作為致歉禮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油價便宜!他驚見好市多加油站「1免費服務」網敲碗:沒遇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