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緊張?小偷「狂掃200隻球鞋」價值41萬元 店家傻眼:全偷右腳
小偷「狂掃200隻球鞋」,竟全部都右腳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南美洲秘魯一間鞋店遭竊,有3名歹徒闖入店內,一口氣偷走架上200隻球鞋,店家粗估損失高達1.34萬美元(約新台幣約41萬元),不過釐清事故的時候,店家竟傻眼發現小偷偷走的鞋子竟「全部都是右腳的」,根本無法變賣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陰錯陽差!彩券行「輸錯號碼」老闆無奈認賠買下 結果竟爽中100萬

太緊張?小偷「狂掃200隻球鞋」價值41萬元 店家傻眼:全偷右腳
祕魯鞋店遭竊,小偷竟只偷右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根據《BBC》報導,祕魯胡寧省萬卡約市(Huancayo)一間剛開幕沒多久的球鞋店,在上個月30日有三名歹徒在凌晨3點30分時,趁著店內無人的時候,破壞店內門鎖,將鞋店內的球鞋偷走,以紙盒裝好的運動鞋後,並載上三輪車揚長而去,而店家一早開店發現遭小偷,立刻報警;經過盤點這群小偷共偷走了200隻球鞋,店內損失高達1.34萬美元(約新台幣41萬),不過最荒謬的是,店家發現小偷偷走的全部都是右腳,完全無法變賣。

當地警察局長迪亞斯(Eduan Díaz)表示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監視器畫面和現場指紋,警方指出,小偷第一時間試圖打開店門,但未能得逞而撤離,過沒多久就帶著不同的工具再回到店裡,來回嘗試了3次才得以進入,警方表示,相信不久後就能將這群小偷順利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別再用了!調查曝「台灣人最愛用10組爛密碼」:駭客1秒就能破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