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拉納漢6局0失分 開季7連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

善於從自家農場培育好手的光芒,今年(2023年)又有新成果,26歲的左投手麥克納拉漢(Mc Clanahan)本季大放異彩,他今天對金鶯主投6局0失分,不但帶領光芒3:0獲勝,也拿下拿下開季7連勝,獨居大聯盟勝投王,有機會挑戰今年的賽揚獎。

更多新聞: MLB/「比誰站得久」投手玩逗趣競賽挨重罰 紅襪王牌可能幫忙出

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光芒來到金鶯主場踢館,王牌左投Mc Clanahan一如以往的水準,逼近100英里的速球,加上刁鑽的滑球,讓金鳥打線吃足苦頭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掉進好球帶投出第三次三振。」

麥克拉納漢6局0失分 開季7連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

Mc Clanahan用102球投滿6局,被打出四支安打,投出7K和4個保送,沒有失分,有了Mc Clanahan精彩的表現,光芒不用打太多分數,就有很大的贏球機會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右外野深遠飛球這球出去了,這局的第一球被勞爾打出全壘打,他本季的第7轟。」

光芒終場就以3:0擊敗金鶯,Mc Clanahan拿下7連勝,獨居全大聯盟勝投王,成為本季賽揚大熱門,在他先發的8場比賽,光芒戰績8勝0敗,勝率百分之百。

麥克拉納漢6局0失分 開季7連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

光芒總教練凱許報導,「麥可納拉漢這場投得真好,他的控球維持水準,雖然有1局連續投出2個保送,但他給了我們需要的投球內容,他製造出很多打者的揮棒落空,尤其金鶯打者的實力很好,麥可納拉漢是我們贏球關鍵。」

光芒成軍以來農場培養出不少強投,其中David Price在2012年拿下美聯賽揚獎,Blake Snell在2018年,以25歲的年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美聯賽揚獎得主,另外還出了像神盾James Shields,Matt Moore,和Chris Archer幾位強投,如今Mc Clanahan的優異演出,勢必也會成為未來自由市場的搶手貨。

光芒戰績29勝7敗,是自1900年以來,第6支在前36場比賽拿下29勝的球隊,前5隊中有3隊當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目前勝率高達8成06的光芒,有機會在本季創造更多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梅西豪奪「體壇奧斯卡」2大獎刷新歷史 辣妻甜喊:因為你值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