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鈞一髮!肯亞油罐車遭洪水吞噬 駕駛卡車窗驚險獲救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非洲的肯亞現在正值雨季,洪災因此頻頻發生;本月(5月)初一輛開在河道旁的油罐車,就遭到洪水吞噬側翻,駕駛被迫卡在車窗上,所幸一架直升機奇蹟現身,在千鈞一髮之際、成功救起駕駛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回信學生走進鄉土!鼓勵「自找苦吃」 學者諷自導自演:官宣套路

直升機在滾滾泥水上慢慢下降,目標物、就是在泥水中側翻的油罐車,也越來越清晰,機上人員趕緊準備好,因為已經受困了好幾小時的人,體力就要耗盡。

直升機努力穩住,小心翼翼,持續下降,此時已看到,巴在車窗上的男子,是拚了命的撐著等救兵。直升機終於在老兄上方約20公分的地方停住,機上人員立刻伸出手。

千鈞一髮!肯亞油罐車遭洪水吞噬 駕駛卡車窗驚險獲救
明顯嚇壞的男子也不囉嗦,在眼神與動作示意下,勇敢地起身,奮力爬到機艙裡。

獲救男子表示,「嘿謝謝你。」

終於結束驚魂,直升機一刻不遲疑飛離河面,而獲救男子則是心有餘悸,藏不住滿臉驚恐。

千鈞一髮!肯亞油罐車遭洪水吞噬 駕駛卡車窗驚險獲救
據了解,駕駛是油罐車駕駛,本月(5月)3日行駛於沙巴奇河道旁時,竟遭遇洪水襲擊,連車帶人瞬間被衝到河中央。所幸老兄命大,又遇到了肯亞謝爾瑞克野生動物基金會的直升機,出手相助,成功奇蹟救援。 更多新聞: 假遊客真騙財!中國五一長假亂象頻傳 遭揭穿竟稱:不要那麼認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