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愛馬仕大戶是她們!陳美鳳、藍心湄隨手拎1包「等於1套房在身上」
陳美鳳與藍心湄是演藝圈中知名的「愛馬仕大戶」,出門隨手一拎的背包搭配價格都十分驚人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王思佳因為在節目亮出珍藏的愛馬仕包,被眼尖網友揪出疑似「買假包」的情況而備受關注,雖然王思佳聲明已經將包包送驗,但相關話題依然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,甚至有不少人點出王思佳不只愛馬仕包出狀況,其他名牌藏品也有「真假疑雲」,王思佳目前並未對此做出回應,而在演藝圈其實也有不少著名的愛馬仕大戶,其中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與資深女星藍心湄都十分喜歡帶著名貴愛馬仕包現身,為了珍藏美麗的愛馬仕包,她們不惜砸下百萬入手,甚至有一款愛馬仕收藏「價值高達900萬」,讓不少網友都驚呼:「根本把套房背在身上!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咖女星買愛馬仕「免配貨」!進包廂15個柏金包爽挑…網瘋猜是她


演藝圈愛馬仕大戶也遭起底!陳美鳳、藍心湄隨手拎一包價值=北市套房
陳美鳳和藍心湄是演藝圈中知名的一對姐妹花,時常能看到2人幕前幕後都膩在一塊。(圖/翻攝自臉書@陳美鳳)

女星陳美鳳和藍心湄是演藝圈中知名的一對姐妹花,交情相當深厚的2人,時常在一同出席活動場合,私下聚會更是不難見到2人同進同出的身影,陳美鳳、藍心湄同時也是演藝圈人人皆知的「愛馬仕愛好者」,時常一起出門血拚的好姐妹,曾在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公開自己的藏品,除了有愛馬仕推出的服飾、絲巾、毛毯和禮服之外,還有多款代表兩人好感情的「姐妹包」。


演藝圈愛馬仕大戶也遭起底!陳美鳳、藍心湄隨手拎一包價值=北市套房
審美相近的陳美鳳與藍心湄曾購入傳說中的愛馬仕全鑽凱莉包當作「姐妹包」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審美相近的陳美鳳與藍心湄曾購入許多同款不同色的包款,其中一款愛馬仕著名的「鑽石包」曾經在國外拍賣價格飆到「新台幣900萬元」,價值等同台北小套房,藍心湄挑選了桃粉色的款式、陳美鳳則選擇沉穩的深藍款,2人在鏡前直誇這款全鑽凱莉包「工藝沒話說」,不只皮紋整齊、鑲鑽更是「品質平均」,在一旁同為「精品達人」的Kevin老師也頻點頭,直說「這是連拍賣會上都不是年年有機會買到的包款!」。

演藝圈愛馬仕大戶也遭起底!陳美鳳、藍心湄隨手拎一包價值=北市套房
陳美鳳、藍心湄的精品珍藏,讓現場都看呆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陳美鳳與藍心湄在節目大方秀出海量的頂級精品,讓全場都看呆,除了愛馬仕包之外,近年也相當難入手,並且年年翻漲的香奈兒包,也是伸手一把抓的程度,當天棚內的收藏總價值超過2、3千萬,不過陳美鳳與藍心湄也提到品牌包其實都有投資潛能,舉例來說,她們當初是以一百萬左右的價格購入愛馬仕全鑽凱莉包,然而近年來其市場價格已經連翻數倍來到新台幣700~900萬元,驚人漲幅讓現場藝人黃小柔、王紹偉、寶媽都嚇壞。



更多新聞: 這次不是包!王思佳「撞衫關穎」揹粉色香奈兒首露面!網一對比嚇壞:借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