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公斤胖喵「重壓偷襲」熟睡鏟屎官!他急就醫「悲慘下場」震驚3.6萬網
日本有位網友分享被自家的貓踩到肋骨裂開。(左示意圖,非作案現場/翻攝自Pexels、右圖/翻攝自Twitter「fulltica_zon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調皮的貓咪生性充滿好奇心,往往喜歡四處跳躍攀爬,探索家中的各種未知領域,但有時候也會闖出滔天大禍,給飼主帶來不少麻煩,有時甚至會造成一些「職業傷害」。先前就有日本網友在社群分享,他於睡覺時翻身感到疼痛,去醫院檢查這才發現肋骨竟然裂開,「兇手」則是自家重達約7公斤的愛貓,讓他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大膽喵「鱷口伸手」奪食成功 轉身瀟灑離去...8秒驚悚片嚇壞網友

Twitter網友「fulltica_zon」一共飼養了5隻貓,有天他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時候,其中名為「武藏」的虎斑貓,趁他沉醉夢鄉從旁邊的窗戶高高躍起,猶如「泰山壓頂」般重擊了他的腹部。當下並未立刻完全醒覺的他,後來因翻身疼痛難耐跑去看診,沒想到竟被醫生檢查出肋骨有裂開跡象,讓他頓時聯想起應該就是「武藏」所幹的好事。

7公斤胖喵「重壓偷襲」熟睡鏟屎官!他急就醫「悲慘下場」震驚3.6萬網
原PO曬出7公斤的「重磅犯人照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fulltica_zon」)

事後他也在留言區曬出7公斤的「重磅犯人照」,至今已累積逾3.6萬人按讚及1.2萬人轉發,網友們紛紛留言分享經驗「2.3公斤重的兔子跳上去就很痛了」、「想像一下如果是5、6公斤的啞鈴,這真的很嚴重」、「我的貓才4.5公斤就讓害胸口痛得要死」、「如果7公斤的貓從接近2公尺的落差躍下,感覺是死都不奇怪的程度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貓跌進油漆桶慘變「綠巨喵浩克」!主人洗到崩潰網看傻:中毒狀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