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約到期!梅西下一戰轉戰沙烏地踢球? 經紀人否認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

足球巨星梅西下個球季到底會到哪裡踢球,眾說紛紜,一度有傳聞說他將轉戰沙烏地職業聯盟,不過這消息已經遭到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鄭重否認,在梅西的祖國阿根廷,許多球迷認為大巴黎不夠重視梅西,鼓勵他轉隊,但多數人不希望他去沙烏地踢球,而是回到他的第一支球隊西甲巴塞隆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大王」王柏融炸裂! 單場敲雙安狂灌3分打點

梅西與巴黎聖日耳曼本季的合約即將到期,球團預計不會執行二加一選擇權,梅西下一站會到哪裡眾說紛紜,有消息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的希拉爾俱樂部,開價4億歐元挖角梅西,但這項消息遭到梅西父親,也是他經紀人的嚴正駁斥,有球迷認為梅西可以選擇他最想去的球隊。合約到期!梅西下一戰轉戰沙烏地踢球? 經紀人否認

球迷古多伊說,「梅西的職業生涯輝煌,他也可以在希拉爾再創佳績,或許他還是可以在歐洲聯賽中踢球,我認為他去沙烏地阿拉伯也很好。」

另外美國足球大聯盟也傳出想網羅他的消息,甚至連梅西的第一支職業隊巴塞隆納也有意願想將他簽回,多數球迷十分贊成梅西重返巴塞隆納。

合約到期!梅西下一戰轉戰沙烏地踢球? 經紀人否認

球迷魯娜說,「我是希望他回到巴塞隆納,據我所知這是他最受尊重和讚賞的地方,球迷魯娜作為一名足球運動員,球迷魯娜梅西在那裏會受到重視。」

球迷艾莉西亞說,「巴塞隆納是梅西的家,他住在那裡他的孩子在那裡出生,他在那裡總是很開心,他在那裡取得了最大的成就。」

一位阿根廷足球高層表示,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續約的機會不大,目前他已經收到希拉爾的正式報價,但還沒做最後決定,或許梅西也可以把重返巴塞隆納作為其中一個選項,為他職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王柏融二軍開轟演雙安 包辦3打點助球隊奪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