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以承受之重!不敢說女兒走了 丈夫:妻子還要開刀不敢說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3歲女童,在斑馬線被休旅車撞死,女童父親出面呼籲,希望社會能謹記教訓,別讓女兒白白犧牲!至於妻子雖然病情比較穩定,但還要開刀,到現在還不敢跟妻子說女兒走了。至於肇事駕駛至今仍未到女兒靈堂致歉,女童父親強調,自己雖然遭逢喪女之痛,但不至於為難肇事孕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吊臂砸中台中捷運釀1死8傷 興富發聲明:相關法律責任絕不推卸

人在醫院裡看護著傷重的妻子,女童父親到現在還不敢讓妻子知道,女兒已經過世的消息。

女童父親余先生說,「裡面的護士醫生也是建議不要,因為她現在骨盆需要開刀,肋骨還不曉得要不要開刀,那肩胛骨也需要開刀,醫生是說你現在讓她知道,她的情緒起伏比較大,可能會對骨盆會有,比較大的影響。」

難以承受之重!不敢說女兒走了 丈夫:妻子還要開刀不敢說

妻子和女兒,在十字路口過斑馬線時,不幸發生車禍,女童被轎車撞死,母親重傷住院救治,事件引發各界關注,但女童父親強調,自己既不是網紅,也不想涉入政治,只希望社會大眾都能記取教訓,別讓女兒白白犧牲。

女童父親余先生說,「哪怕只是多挽回一條性命,多減少一個事故,那我覺得我女兒的犧牲,我太太的犧牲我太太的痛,都是值得的,所以這邊我還是要呼籲,這件事不是只有政府有責任,不是市議員有責任,每個人都有責任。」

至於肇事的孕婦,是否到女兒的靈堂上香,女童父親也強調,自己也為人父母,不至於為難對方。

難以承受之重!不敢說女兒走了 丈夫:妻子還要開刀不敢說

女童父親余先生說,「她可能因為目前輿論壓力太大,她不敢出面,我自己已經喪失一個小孩,她的小孩是無辜的,犯錯的是她,我們也不會針對她,有任何的言語或者是,任何的暴力相向。」

3歲女童來不及長大,可憐處境讓許多人同情,更有各界檢討改善,翻天覆地的聲浪討論。但對女童父親來說,悲劇已經發生,小市民也無力回天,只求傷痛不要被淡忘,悲劇別又一再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建案工安意外1死8傷!命理專家揭「這造型」易釀憾事:2隻鳥是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