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案工安意外1死8傷!命理專家揭「這造型」易釀憾事:2隻鳥是關鍵
台中建案工地發生工安意外,命理專家也分析該建物造型「易釀憾事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台中捷運旁的一處建案工地,於今(10)日稍早發生嚴重的工安意外,工地的吊車疑似因操作不慎,讓吊臂砸中行駛中的捷運車廂,釀成1死8傷的情況。對此,命理專家楊登嵙也指出該建案的造型設計,本身就容易釀成憾事,其中又以大門與外頭相當矚目的「金鳥」造型為最大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吊臂墜落砸台中捷運釀1死9傷 蔡英文哀悼要求盡速釐清發生原因

楊登嵙指出,在該建案正前方大門處,可清楚看見有4面「拱圓墓碑造型」,容易產生陰磁場,造成憾事。此外,加上今年逢兔年,建案上面則有多隻金鳥的造型,然而鳥就是雞,兔雞屬於正沖。最後,楊登嵙也提及,兩隻鳥之間的大門正中央,好像一個獸頭,而且張開大嘴巴,恐造成刑傷。


建案工安意外1死8傷!命理專家揭「這造型」易釀憾事:2隻鳥是關鍵
楊登嵙指出,該案「拱圓墓碑造型」,容易產生陰磁場造成憾事;兩隻鳥之間的大門正中央,好像一個獸頭,而且張開大嘴巴,恐造成刑傷。 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對於這次的工安意外,建商興富發也發表聲明,指出:「本公司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區「文心愛悦」建案,是委託專業廠商宇球國際興業有限公司承攬執行塔吊拆除工程。今天中午12時29分,不慎發生吊車吊臂倒塌意外,波及台中捷運車廂,造成人員傷害,本公司深表遺憾。」興富發也一步指出,對於本次造成之損害,本公司就相關法律責任絕不推卸,對受傷之傷患,必盡最大的慰問及關懷。有關捷運的修復改善,本公司將會同市政府專業單位修繕,讓捷運儘速通車,保障人民的權益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提醒您》:
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建商吊臂「砸穿車廂」釀1死8傷 女乘客「飆粗口」:不敢相信遇這種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