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屌豐年祭!正妹害羞狂摸「巨大男根」求好運 網笑讚:大吃一莖
日本愛知縣小牧市的田縣神社,以祭拜男根而聞名,每到三月中旬的豐年祭,會用神轎抬著檜木製成的巨大男根遊行,特別文化吸引全球各地遊客來參觀。(圖/翻攝「露西Luc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疫情解封後大家紛紛搶飛出國遊玩,民眾赴日旅遊時,參拜參觀當地神社是必不可少的行程,愛知縣小牧市的「田縣神社」,雖然位處偏僻郊區,但每年3月中旬的豐年祭,吸引全球各地的旅客前來共襄盛舉,YouTuber Lucy與好友珍珍,一到現場就看見十分巨大的木造男性生殖器官,原來這裡是以祭拜男根而聞名的特別神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好市多拖2週才回收A肝莓果 中市府重罰200萬


日本最屌豐年祭!正妹害羞狂摸「巨大男根」求好運 網笑讚:大吃一莖
論文研究神社性文化的專家,向Lucy分享田縣神社祭拜男根的由來,由田中央插男性生殖器官造型品,演變成用神轎抬著遊行。(圖/翻攝「露西Lucy」YouTube)

Lucy在活動現場巧遇一位台灣人,對方透露自己的論文就是研究「神社性文化」,向Lucy解釋,在地相傳御歲神因農民分食牛肉而憤怒不已,便讓當年的莊稼乾枯,民眾為了贖罪,就在田中央插男性生殖器的造型品,請求神息怒,如今逐漸演變成,用神轎抬著檜木製成的巨大男根遊行,而遊街後的陰莖則會讓當地商家競標,再製成其他家具。

日本最屌豐年祭!正妹害羞狂摸「巨大男根」求好運 網笑讚:大吃一莖
神社每年還徵集特定年齡的女性志願者,穿著傳統服飾手捧男根木雕一同遊行,讓民眾觸摸獲得好運。(圖/翻攝「露西Lucy」YouTube)

祭典當天還會有五名女性志願者,捧著約手臂大小的男性生殖器木雕一同遊行,民眾觸摸後能獲得好運,隨著神轎抬著巨根到現場,大家跟著口號一起歡呼搖擺,氣氛熱烈又歡快,讓Lucy與珍珍非常感動,感覺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凝聚再一起。

更多新聞: 「有台灣沒中國」日本模型大廠迎賓曬國旗 小粉紅崩潰:不想賺錢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