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7小時值得了!大馬網紅到高雄染髮 絕美「彩虹獨角獸色」引網讚嘆
Anima為了符合見面會中獨角獸的主題,將頭髮染成彩虹色,成果曝光後,也讓網友紛紛驚嘆很合適。(圖/翻攝「傅長膨AnimaJinx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馬來西亞跨性別YouTuber「傅長膨AnimaJinx」性格搞笑又自然不做作,時常分享大膽彩妝影片,深受許多網友關注和喜愛。日前Anima來到台灣高雄,竟讓理髮師為她設計彩虹色的「獨角獸頭」,沒想到成果不僅沒翻車,還讓她直呼喜歡,網友看後也忍不住大讚「不得不說,Anima真的很適合各種髮色,完全可以駕馭啊」

更多新聞: 天冷心不冷!大馬團遊台中賞夕陽 遇台街頭藝人齊合唱嗨喊:太感動

距離Anima上次大膽漂染髮已是2年前,而日前好不容易來台的她,於早上6點半就準備南下到高雄,找自己的專屬髮型設計師漂染髮,由於近期打算在台舉辦以「獨角獸」為主題的粉絲見面會,所以髮型設計師便以「獨角獸」為靈感,為Anima設計一款彩虹髮色。儘管染髮時間長達7小時,但Anima不僅沒覺得不耐煩,途中不斷洗、漂髮的時候,還會幽默表示自己的髮型像可頌和包租婆,對新髮色感到非常期待。

大馬網紅將頭髮染成「彩虹獨角獸色」 成果曝光引網驚嘆:完全可以駕馭
儘管Anima必須歷經長達7小時的漂染髮,但她不僅沒感到不耐煩,還常常開玩笑自嘲。(圖/翻攝「傅長膨AnimaJinx」YouTube)

在歷經7小時後,髮型設計師執行完最後一個步驟,建議Anima起身走走冷卻頭髮,心情依舊雀躍的她忍不住興奮飛奔,更提醒店員記得品嚐她買的甜甜圈,讓他人看後會心一笑。而在經過最後一次洗髮後,Anima終於完整看到自己的「獨角獸」新髮色,不禁驚嘆「Oh My 媽祖」,直呼實在是太夢幻了,更表示美到爆炸,對自己的新造型感到相當滿意。

大馬網紅將頭髮染成「彩虹獨角獸色」 成果曝光引網驚嘆:完全可以駕馭
Anima看到漂染髮的成果後,不停直呼非常喜歡,對新髮色感到相當滿意。(圖/翻攝「傅長膨AnimaJinx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Anima的分析後,忍不住大讚:「不得不說,Anima真的很適合各種髮色,完全可以駕馭啊」、「天啊!好美好炫的顏色呦! 染髮的時間好久,我坐不住的」、「這髮色到哪都是全場焦點」、「天啊!我不漂髮的,但這有打動我了 總覺得人生要有一次有這麼漂亮的頭髮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苦拼20年「工地男→鬼才天王」!罕揭辛酸故事:幾百首歌沒人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