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產後正式復工起蕁麻疹 吳宗憲揭女兒痛哭內幕

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陳奎宏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

藝人吳姍儒3月底剛生完小孩,不到2個月就復工節目主持,這次難得休了長假回歸,她也坦言心情好緊張。而吳宗憲這次升格當阿公,更自爆女兒坐月子時,跟他視訊時突然爆哭,要爸爸不要這麼辛苦,笑說難得有感性時刻。

更多新聞: 冷氣遙控器藏1神秘按鈕!網曝「超神功能」台電認證:省電又好睡

生完小孩不到2個月,藝人Sandy吳姍儒產後正式復工,出道9年、第1次休長假回歸,坦言心情好緊張。

跟熟悉的老爸搭檔主持,父女不只默契好,感情也十分融洽。吳宗憲更自爆,Sandy坐月子時跟他視訊,難得有感性時刻。

Sandy產後正式復工起蕁麻疹 吳宗憲揭女兒痛哭內幕

憲哥升格當阿公,笑說女兒回歸比較輕鬆,可以當薪水小偷。

而Sandy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母親節,要怎麼渡過?

雖然半夜得花時間照顧,但一講到小孩,Sandy不時流露出滿滿母愛。

Sandy產後正式復工起蕁麻疹 吳宗憲揭女兒痛哭內幕

這次回歸依舊保持好身材,Sandy說,不知道體重變化,因為完全不敢量。至於後續「做人計畫」,會先把第一個照顧好,未來暫時沒安排。

更多新聞: 品質截然不同!日本瓷工講究職人精神 「技超中國」成歐洲寵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