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初體驗整骨!全程痛到「高分貝嗷嗷叫」 崩喊:快要升天的感覺
傑揚在進行整骨時,被痛得高分貝哀嚎,結束療程後失神透露,感到快升天了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許多人由於肩頸疼痛,會考慮尋求整復師的幫助,進行整骨服務,而樂天女孩新學妹凱伊,日前與好友傑揚一同體驗整骨,而在施行療程的當下,傑揚頻頻痛到不斷高分貝哀嚎,甚至疼得扭曲身體,在結束整骨後,還依舊無法回過神,覺得自己「很像快要升天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帥女美!日本2.5次元男星飛台 合體樂天學妹「大跳應援曲」超養眼

台男初體驗整骨!全程痛得「高分貝嗷嗷叫」 嚇到崩喊:快要升天的感覺
傑揚在一旁看凱伊整骨,忐忑詢問整復師,等下療程能否小力一點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傑揚透露,由於下盤附近酸痛,再加上背部頸部不舒服,因此答應凱伊的邀請,一同進行整骨療程,儘管整復師不斷安撫,但怕痛的他依舊無法緩解緊張的情緒,還開玩笑說,等下發出的吼叫聲,會讓附近居民抗議。凱伊率先體驗整骨,而整復師在聊天的過程中,突然出手一壓一扯,嚇得凱伊驚聲尖叫,讓傑揚在一旁忐忑要求,能否進行療程時,整骨力道小一點。
台男初體驗整骨!全程痛得「高分貝嗷嗷叫」 嚇到崩喊:快要升天的感覺
當傑揚進行滑罐時,被疼得面色扭曲,身體都痛苦地縮起來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而輪到傑揚體驗整骨時,他擔憂地向整復師指出,腳底在半年前曾有過筋膜炎,整復師卻在傑揚回答身體狀況時,出其不意對傑揚腿部進行喬骨,使傑揚失聲尖叫,手害怕得抱緊躺椅,卻遭整復師阻攔說有危險,讓他只能一邊苦笑一邊鬆開。隨後整復師再施行推氣結和滑罐療程時,傑揚也在過程中不斷哀嚎,甚至痛到扭曲身體。當療程結束後,被凱伊問及感想時,傑揚依舊沒回過神來,直言「剛剛很像快要升天的感覺」,但如今身體變得很輕盈,不像一開始那麼緊繃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療法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火辣教師穿深U中空裝整復 「邪惡視角曝」網笑虧:難怪師傅要戴墨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