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不出感情陰影!奎丁秀照片揭受虐過往 「遭前男友語音提告」氣炸淚崩
網紅奎丁日前分享,遭前男友提告的事件,聽聞對方離譜的自白與指控,讓奎丁一度情緒崩潰。(圖/翻攝「奎丁Zam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YouTuber奎丁因漂亮臉蛋及性感身材出名,擁有近70萬訂閱,日前她拍攝MV,自揭過往感情傷疤,8年前受前男友傷害的事件,再度被搬上檯面。而奎丁近期也因在社群提及前男友是恐怖情人,遭到對方語音控訴,揚言提告妨害名譽,讓還未完全從感情陰影中走出的奎丁,一度聽到情緒崩潰,並怒轟對方為何可以睜眼說瞎話,也放話「要告就來告」,她已不是當年那個只會躲角落哭的小女生。

更多新聞: 愛情長跑7年!網紅作情歌和女友共拍MV 結尾驚喜1舉動逼哭75萬網

奎丁日前在YouTube上,分享自己被前男友告的事件,她還原事情經過,指出今年1月在逛商場時,無意中發現與前男友合作的品牌肖像,她有感而發將此照片上傳IG,並提及8年前曾遭遇對方掐脖子逼問、剪頭髮等傷害,讓奎丁至今仍難從恐怖情人陰影中走出,就連過去前男友住家地區,她都完全不敢經過,有時還會做惡夢,夢到對方。

走不出感情陰影!奎丁秀照片揭受虐過往 「遭前男友語音提告」氣炸淚崩
奎丁指出,她將男友在商場的宣傳照發佈IG,並提及8年前遭對方傷害的事件。(圖/翻攝「奎丁Zamy」YouTube)

而奎丁將此事發佈社群後,近期也收到前男友語音,再三強調他完全沒對奎丁造成任何肢體傷害、剪她頭髮等舉動,且認為奎丁指名道姓散播「不實謠言」,已對男方形象造成影響,欲提告奎丁妨害名譽。

走不出感情陰影!奎丁秀照片揭受虐過往 「遭前男友語音提告」氣炸淚崩
前男友語音中強調,完全沒對奎丁造成任何肢體傷害,讓奎丁怒轟對方睜眼說瞎話。(圖/翻攝「奎丁Zamy」YouTube)

聽到男友完全不認帳的指控,讓奎丁一度情緒崩潰淚崩,忍不住放話,「要告就來告!等我真的在法庭上見到你,我就想知道,自己到底放下來了沒。」直言她已不是當時只會躲在角落哭的小女生。


更多新聞: 幼童遭虐死!靈堂連「遺照」都沒有 社工淚崩:對不起這世界讓你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