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炸彈!愛莉莎莎同框「羽球教練」放閃宣布震撼消息:為結婚做準備
愛莉莎莎大方公開自己與男友呂杰陽的「婚前準備」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@IG(左)、羽球教練呂杰陽@IG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知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曾經靠著「炎上商法」吸引網友注目,熟悉行銷手法的愛莉莎莎近期推出自媒體課程獲得巨大成功,更讓她賺到大筆收入,愛莉莎莎不只事業順遂,情感生活也有好消息,認愛時常合作的羽球教練呂杰陽,遠赴土耳其旅遊的超閃行程更是讓粉絲羨慕不已,小倆口更於10日驚喜在愛莉莎莎的YouTube頻道穿著情侶裝合體,宣告「為結婚做準備」,讓超過20萬名網友都爭相到場了解真實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美人魚」穿透明禮服耍辣竟翻車成「吳郭魚」!百萬網尖叫:造型師出來
紅色炸彈來了!愛莉莎莎驚喜同框羽球教練「宣布震撼消息」:為結婚做準備
愛莉莎莎和男友穿著紅色情侶裝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頻道)

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大方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,10日更在自己的頻道與男友呂杰陽穿著紅色情侶裝向粉絲打招呼,他們共同拍攝一支「為結婚做準備」的影片,因為愛莉莎莎發現,在她認愛男友之後,網路上一直有關於男友的各種傳聞,所以她邀請同樣人氣火爆的網紅Joeman到場,Joeman一見到2人就開口提到自己十分關心愛莉莎莎的感情狀態,也因為自己與愛莉莎莎認識較久,會想站在女方這邊,擔心小倆口日後若是結婚後發生產權大變動,可能會對愛莉莎莎造成不小煩惱,Joeman點出只要一結婚,夫妻的財產就會變成「均富」,這讓愛莉莎莎一聽就慌張大喊「誰要啊!」,也因為愛莉莎莎的激烈反應,讓Joeman順勢推薦2人可以先擬定「婚前協議」。

紅色炸彈來了!愛莉莎莎驚喜同框羽球教練「宣布震撼消息」:為結婚做準備
Joeman推薦愛莉莎莎與男友要先擬定婚前協議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頻道)

聽到「婚前協議」,愛莉莎莎和呂杰陽害羞表示「可是我們現在也沒有求婚!」,但是Joeman也專業分析,雖然目前沒有規劃,但只要先制定好婚前協議,這樣「未來結婚就生效」,小倆口也在Joeman推薦之下去尋求律師協助,愛莉莎莎也認為提早先寫好婚前協議其實不錯,也能釐清伴侶之間的觀念是否契合,有分歧的地方能夠提早溝通,她感嘆:「看過太多朋友離婚後,有的被均富卡、有的丟了房子……不管兩個人是否財富懸殊,婚前協議書真的一定要簽!」。

紅色炸彈來了!愛莉莎莎驚喜同框羽球教練「宣布震撼消息」:為結婚做準備
愛莉莎莎和男友一起預約律師擬婚前協議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頻道)

愛莉莎莎與男友提早為結婚做準備的影片公開之後,立刻吸引超過23萬名網友到場了解情況,不少粉絲都讚賞愛莉莎莎「觀念正確」,留言評論:「真的是完美的一個企劃,希望各位看到影片的男女朋友,都可以擬定自己的婚前協議。」、「原來還真的有在一起,終於公開了,羽球教練要好好的對待莎莎內!祝你們幸福。」、「有知識、有業配、有澄清關係,有幫助羽球教練洗白,一部片可以達到很多目的,很厲害。」、「婚前協議書這個真的很特別,我是第一次聽到,覺得有先擬定好,之後才不會有很多爭吵,也祝福莎莎幸福快樂!」、「這的確是一個滿少人公開討論又很重要的議題,感謝你們分享~」。

紅色炸彈來了!愛莉莎莎驚喜同框羽球教練「宣布震撼消息」:為結婚做準備
愛莉莎莎與男友澄清目前沒有論及婚嫁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頻道)



更多新聞: 洪曉蕾17歲愛女透明襯衫吃義大利麵!身體太會凹「超越名模媽」網全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