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都不用上班!她靠十招賺進穩定收益 網狂讚:真正的人生勝利組
YouTube Ria近期分享,自己如何長達10年,不從事普遍公司制度的工作,也能賺進穩定收入。(圖/翻攝「Ria自學沒有極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上班賺錢是普遍民眾的收入來源,也是大眾相當熟悉的日常,但近期YouTuber Ria分享自身賺取收益的方法,她稱目前已長達10年,沒有從事公司制度的工作,只靠著投資、販售閒置資產,偶爾靠著兼職打工及節省開銷等,不須每日朝九晚五上班,也能賺進穩定收入,讓網友不禁讚嘆是「真正的人生勝利組」。

更多新聞: 無法「再試一下」!美女機師看星宇延誤 萌唱兒歌釋疑望:互相體諒

10年都不用上班!她靠十招賺進穩定收益 網狂讚:真正的人生勝利組
透過過去打工及從事模特兒的經驗,Ria發現自己不愛與過多人接觸,普遍公司的制度環境也不適合。(圖/翻攝「Ria自學沒有極限」YouTube)
Ria表示,透過過去打工及擔任模特兒的工作經驗,她發現自己不適合與他人有過多接觸,也難適應普遍的公司制度及環境,因此她苦思有什麼方法可以不必上班,又能賺進穩定收益,首先Ria降低自己的開銷支出,並透過販售二手物品及閒置資產,像是黃金或其他貴金屬等,賺取不少收入。
10年都不用上班!她靠十招賺進穩定收益 網狂讚:真正的人生勝利組
Ria表示,有時因投資身邊缺乏現金時,就會從事外送工作,只要不到1個月,就能賺進所需的現金。(圖/翻攝「Ria自學沒有極限」YouTube)
她也因此發現黃金不僅能保值,也能成為投資項目,如今不只販售,偶爾也會趁著低價時購入,偶爾投資期間沒有現金時,Ria也會從事外送兼職,她表示外送工作的彈性大、不受拘束,且不到1個月就能賺進所需的現金,相當適合她,其他還有投資、經營自媒體等,同樣都是Ria的收入來源之一。

影片公開後,Ria不上班也能賺進穩定收益的方法,受到網友們讚賞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夢寐以求的工作,版主實在是太有實力了!在下佩服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!!!」、「真心的佩服妳,真的~真棒喔~」、「我也很想當自由人~但經濟不允許」。


更多新聞: 實況圈競爭大!貝莉莓「連10天直播睡覺」陷崩潰邊緣 半夜常痛哭網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