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對台灣失望!南韓正妹重返寶島定居 揭主因讚:在台生活很快樂
目前在台灣定居的南韓YouTuber卉珉近期分享,過去對台灣食物失望,以及決定來台生活的主因。(圖/翻攝「卉珉 후이민 Jam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灣的美食聞名國際,像是雞排、牛肉麵及珍珠奶茶等,都成為不少外國人愛上寶島的原因之一,但目前定居在台的南韓YouTuber卉珉近期坦言,初次來台旅遊時,台灣的食物竟不達她的預期,讓卉珉感到很失望,直到她打工度假再訪後,發現台灣的美食多,與過去的初印象完全不同,還稱讚「在台生活很快樂」。

更多新聞: 脫離伊拉克的自治區!探訪全球最大無國家民族 台男:辦簽證要3個月


曾對台灣失望!南韓正妹重返寶島定居 揭主因讚:在台生活很快樂
卉珉透露,初次參加旅行團來台旅遊時,吃到許多不符合期待的料理,讓她對台灣食物留下失望的印象。(圖/翻攝「卉珉 후이민 Jamie」YouTube)

卉珉透露,第一次訪台時與媽媽參加旅行團在台北旅遊,但當時旅行社安排的餐廳,幾乎都不符合她的期待,讓熱愛美食的她初次嚐台灣料理就留下失望的印象,直到她升上大學後,為了讓自己更加獨立,加上對外國文化深感興趣,便決定來台灣打工度假1年。

曾對台灣失望!南韓正妹重返寶島定居 揭主因讚:在台生活很快樂
在台灣打工度假,生活了1年的卉珉,除了打破以往對當地食物的印象外,還感受到在台生活非常快樂。(圖/翻攝「卉珉 후이민 Jamie」YouTube)

卉珉透露當初選擇台灣的原因為,當地人熱情的個性,即使語言不通,台灣人也總能微笑與她溝通、熱情回應,說話方式也都相當溫柔,對她來說彷彿在唱歌般,也是卉珉返韓後開始學習中文的原因,這些特點促使她來台打工度假,重新嚐到多樣的美食,打破過往的印象,也感受到在台生活非常快樂,即使打工度假結束後,仍繼續留在台灣工作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正妹指「台灣仙草像鴨血」 初嚐後皺眉喊:這不能放到飲料裡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