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允潔產後復出收「超暖小禮物」!陳美鳳1段話逼哭她:當成傳家寶
蔡允潔(左)透露產後收到陳美鳳(右圖右)送的禮物,還送她一段話讓她備受感動。(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蔡允潔(蔡小潔)去年5月甜蜜接受老公求婚,並在同年耶誕節生下2人的寶貝女兒「小福星」,晉升為一家3口,生活相當幸福美滿。蔡允潔產後休養了幾個月,近期漸漸復出螢光幕前,她昨(10)日發文透露,去錄製了陳美鳳的節目《美鳳有約》,結果竟然收到了小禮物,陳美鳳還送給蔡允潔一段暖心祝福,讓她差點感動落淚,她也感激地說,會將這份禮物當成傳家之寶。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懷孕PO比基尼照遭罵「媽媽要保守」!她高EQ反問1句話

蔡允潔產後復出收「超暖小禮物」!陳美鳳1段話逼哭她:當成傳家寶
陳美鳳特別送給蔡允潔一個包包,並提醒她當媽媽後,別忘了好好愛自己。(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

蔡允潔昨日在臉書發文,她透露去錄製了陳美鳳的節目《美鳳有約》,結果對方不但準備了一個禮物送給她,還送給她一段話,讓她備受感動,「鳳姐對我說:『大多數的人都是送女兒禮物,可是我想了想,還是想送東西給妳,是想提醒你,當了媽媽以後,不要忘記要好好愛自己』」。而陳美鳳送給蔡允潔的禮物就是一個黑色名牌包包,並暖心提醒她當媽後也別忘了自己。

蔡允潔產後復出收「超暖小禮物」!陳美鳳1段話逼哭她:當成傳家寶
蔡允潔(左)收到陳美鳳的禮物後相當感動,並表示要將包包當成傳家之寶。(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


蔡允潔聽到陳美鳳的一番話讓她相當感動,「這句話很輕,但卻非常溫暖,要不是當下要準備錄影,我的眼淚應該已經噴出來了,那種被疼愛的感覺真的難以言喻,鳳姐的話充滿溫暖,也是鼓勵,內心覺得,能被鳳姐疼愛並且記住真的真的很感動」。最後她也感謝陳美鳳的暖心祝福,並表示自己會將這個包包當成「傳家之寶」,之後再傳給女兒小福星,並讓女兒知道,愛自己也是相當重要。

蔡允潔產後復出收「超暖小禮物」!陳美鳳1段話逼哭她:當成傳家寶
蔡允潔分享陳美鳳的暖舉,故事也獲得許多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蔡允潔臉書)


蔡允潔分享陳美鳳的暖心舉動,貼文曝光後,陳美鳳也在底下留言,「新手爸媽真不容易,甜蜜的負擔」。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留言狂讚陳美鳳相當善良,「天啊~這句話真的好感人」、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這句話真的很溫暖,尤其是對我們媽媽們」、「美鳳姐都說送給媽媽你! 可你還是想到女兒,要留給女兒,真是天下父母心」。
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逆齡無極限!牛仔裙曬「雪白少女腿」網讚嘆:像大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