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荷官上線後「當場去了」?牌發一半突往後仰 專業網友1句曝內情
國外一名正妹荷官發牌時,突然昏倒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 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在國外線上博弈是一種常見的休閒娛樂,不過近期有一段正妹荷官發牌昏倒的影片,吸引大量台灣人討論,整個過程相當離奇,也有人不少人紛紛猜測原因。其中有專業網友認為,正妹昏倒應該是賭場高層下指令,藉此達到停損點。

更多新聞: 這孩子怎會汪汪叫?小狗誤入奶貓群…貓媽媽「暖心幫舔毛」母愛爆發

從影片中可清楚看見,一位美女荷官身穿露肩禮服進行發牌作業,深邃的事業線也相當搶戲,不過,原先正常洗牌、發牌的荷官,到一半時突然嬌喘,左手開始貼著額頭,最後整個人往後仰昏厥,讓一排工作人員嚇到,當場請人來協助,將正妹帶離鏡頭旁並送醫。後續則無後續消息。

美女荷官上線後「當場去了」?牌發一半突往後仰 專業網友1句曝內情
該女荷官原先正常發牌,後續便開始頭暈,隨後昏厥。(圖/翻攝8 Chuyện臉書)


如今,這段影片又再次被台灣網友討論,多數人認為該正妹荷官,恐怕視因為過勞。不過,也有內行人分析恐怕是賭場手法,認為「演很大」,指出可能是賭客贏了太多錢,讓高層下令荷官利用假暈的方法,讓遊戲暫停藉此達到停損點。不少人認為「梭哈沒過是不是」、「會不會按鈕時被電到」、「輸太多他受不了」、「發功過度,還是被按鈕電到」、「真的往生了?」、「直接倒莊啦!」、「賭場下線了」、「這倒下的姿勢也有點太美了吧,手還交叉放好」。


更多新聞: 惡人先告狀!中共驅逐加拿大領事還扯「被挑釁」 時評員怒:流氓嘴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