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「一局爆」 5局失5分寫旅美最慘一役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,今天先發面對紅人,出現「一局爆」的狀況,第一局就被狂攻4分,總計5局失5分寫下旅美最慘的一場場比賽,吞下敗投,不過千賀被打不是他最厲害的「幽靈指叉球」失靈,而是他的第二變化球「卡特球」遭到狙擊,終場大都會0:5遭到完封,連輸5個系列賽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粉絲曝戰神見面會「1場災難」 他沒鞋穿又離場網喊:不尊重!

球賽主播說,「投進去,沒有揮棒遭到三振。」

連抓兩個出局數,眼看千賀滉大就要度過危機,沒想到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。

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「一局爆」 5局失5分寫旅美最慘一役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到右外野,Marte向後退查看,這球打到牆反彈。」

千賀接連被紅人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,接下來Kevin Newman這支更是重傷害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滾地球穿越來到左外野。」

單局被狂攻四分,種下敗因,雖然千賀接下來3局穩住陣腳,但第五局又遭到砲轟。

球賽主播說,「Steer這球打到左外野出去了。」

又是兩出局,Spencer Steer一棒出牆,再追加分數。千賀這場比賽,5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,有一半都是他的第二變化球「卡特球」遭到狙擊,不過中間搭配威力依舊的招牌武器「幽靈指叉」,一度連飆5K,總共送出7次三振。

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「一局爆」 5局失5分寫旅美最慘一役

球賽主播說,「揮棒落空三振出局,千賀滉大。」

千賀5局失掉5分,是旅美以來最慘的一場比賽,賽後防禦率也暴漲到4.14;加上大都會打線遭到壓制,0:5被紅人完封,暌違12年連輸5個系列賽,千賀也吞下本季第二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NBA「戰神」艾佛森訪台見面會遭球迷抗議 主辦單位致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