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賓沒手怎麼開球? 歐力士兒童日獻驚喜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你有看過沒有手的開球嘉賓嗎?日職歐力士隊日前邀請到一隻「魷魚吉祥物」到場開球,但它卻沒有手,連球都拿不住。這時候該怎麼辦呢?相當有趣的畫面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粉絲曝戰神見面會「1場災難」 他沒鞋穿又離場網喊:不尊重!

連球都拿不住要怎麼開球?再試一次還是沒辦法,因為這隻綠色的魷魚,根本就沒有手。正當歐力士吉祥物貝爾在一旁傷腦筋的同時,救星降臨了。

頭戴綠色魷魚帽,彷彿替身般走上投手丘,明明就是有點搞笑的場景,臉上表情卻一本正經,他是歐力士捕手石川亮,為這場比賽開出好球。

嘉賓沒手怎麼開球? 歐力士兒童日獻驚喜

官方釋出的花絮影片,還特別倒帶回到石川亮開球前,只見他頭頂著魷魚在休息室等待的模樣,感覺真的相當違和。

嘉賓沒手怎麼開球? 歐力士兒童日獻驚喜

其實這隻來開球的魷魚,是人氣電玩《斯普拉遁》系列的角色,而石川亮就是這款遊戲的粉絲,這天適逢歐力士舉辦兒童主題日,球團也用這種方式,為現場的大小朋友帶來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NBA「戰神」艾佛森訪台見面會遭球迷抗議 主辦單位致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