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局「觀光亮點獎」開放投票 選出創新亮點推薦給造訪遊客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境解封,為了吸引國內外遊客到台灣旅遊,觀光局首度結合各部會及地方政府資源,舉辦「觀光亮點獎」評選,全台有123個景點參選,5/12-6/30開放民眾上網投票,預計將選出18個台灣的旅遊創新亮點,推薦給國內外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代購精品難分真假?德國櫃哥傳授「1招」辨真偽 網讚:增廣見聞

超萌的觀光局吉祥物「喔熊」,驚喜現身,要替台灣觀光宣傳。

為了吸引國內外遊客,到訪台灣各大景點,觀光局結合各部會及地方政府資源,首度舉辦「觀光亮點獎」評選,全台共有42個機關、123個景點及體驗活動參選,分為生態、文化及樂活三大類,每項再區分為「活動體驗組」和「設施景點組」,5/12起開放民眾上網投票。

觀光局「觀光亮點獎」開放投票 選出創新亮點推薦給造訪遊客

代言人謝哲青分享自身旅遊經驗,也親自走訪觀光亮點市集。而這次票選,民眾每天都有6票,只要用LINE登入就能參加,每投一票就有一次抽獎機會,6/30截止後,最終將選出18個台灣旅遊新亮點。

觀光局「觀光亮點獎」開放投票 選出創新亮點推薦給造訪遊客

疫情期間,許多旅遊景點都把握機會將軟硬體升級優化,透過亮點評選,要找出全新亮點,迎接國內外旅客造訪。

更多新聞: 媽祖生日求好運!專家曝「3種人」最適合祝壽許願 這2種神別忘了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