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突問老公「生孩子」話題!老公回「這1句話」讓她秒懂了
天心和老公大談房價問題,對方1句話就點破現況。(圖/翻攝天心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現年47歲的女星天心,在多年前閃婚嫁給韓國老公金榮敏,婚後天心則不時會在社群上「公開放閃」,大方分享兩人的生活點滴。今(12)日天心突然在IG提到,自己先前與老公大聊「房事」與「生孩子」話題,沒想到老公1句話就讓她秒懂,後續引發不少粉絲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羅時豐大鬧金曲歌后彭佳慧!歌名大玩諧音梗竟像這物 讓她大笑!
天心突問老公「生孩子」話題!老公回「這1句話」讓她秒懂了
天心(右)與金榮敏(左)兩人婚後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天心IG)


今日稍早天心在IG上發布一則貼文,並分享與老公的對話,天心先是提問現階段台灣生孩子的人變少,表示人口跟著減少,那為什麼房子還越賣越貴?老公聽完後則分析原因,並解釋:「小孩少相對結婚需求少,以前是兩個人住一間,現在是每個人都要有一間,怎麼便宜。」

天心突問老公「生孩子」話題!老公回「這1句話」讓她秒懂了
天心詢問老公現代生小孩的人變少,為何房價卻不降反升。(圖/翻攝天心IG)


夫妻倆的對話也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好像有道理」、「說的好對」、「然後房租也就跟著漲」、「以前都幾代同堂的大家庭,現在都小家庭比較多」、「原來如此」,但是也有粉絲抱持著不同看法,認為:「少子化效應還沒到。」


更多新聞: 《最強綜藝秀》瓜哥領軍跑步至中國科技大學上課 卻被徐新洋搞成摔角大賽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