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「光溜跳池」太平洋寬肩炸裂!「超猛巨肌」飄香氣網暴動:大了
孔劉昨(11)日分享多張旅遊照,上半身光溜溜的他,露出超狂的背肌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gongyoo_official 」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3歲南韓男神孔劉擁有帥氣外型,加上熟男魅力擄獲不少粉絲追隨,早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轉戰戲劇圈的他,曾主演電影《關不住的誘惑》、《屍速列車》、《密探》等多部電影作品,因電視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飾演男主角鬼怪金信,獲得熱烈迴響,成為收視保證,也自此奠定影視圈的地位。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他,昨(11)日分享多張旅遊照,上半身光溜溜的他,露出超狂的背肌,好身材讓網友驚嘆「肌肉變大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香港開唱「發生搶案」!男歌迷手上2門票當場遭劫 嫌犯還在逃


孔劉「光溜跳池」太平洋寬肩炸裂!「超猛巨肌」飄香氣網暴動:大了
孔劉霸氣跳入泳池中,在水中宛如巨龍般閃耀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gongyoo_official 」)

孔劉近期雖然沒更新戲劇作品,但粉絲們時刻關注男神的日常生活,昨日孔劉就在社群上曬出養眼照,從畫面可見,孔劉大方露出上半身僅穿泳褲,其中驚人的背肌超多塊,好身材令粉絲羨慕,沒想到下一秒,孔劉便蓄勢待發,霸氣跳入泳池中,在水中宛如巨龍般閃耀。

孔劉「光溜跳池」太平洋寬肩炸裂!「超猛巨肌」飄香氣網暴動:大了
孔劉露出超狂的背肌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gongyoo_official 」)

此外,孔劉還加碼分享,與一群好友穿同款T恤的照片,從畫面可見,孔劉盡情跳躍擺出各種搞怪的姿勢,鏡頭甚至都興奮到模糊,微走鐘的模樣,完全卸下偶包,與他平時表現的氣質大不相同,反而多了份平凡真實的可愛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驚嘆「歐巴好強」、「身材太好了」、「歐巴感覺肌肉變大了」、「等你回來」、「太帥了」,還意外釣出賈靜雯老公修杰楷留言寫下「是不是太開心」,掀起網友討論。




更多新聞: 天心突問老公「生孩子」話題!老公回「這1句話」讓她秒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