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身擋車!巴士客滿不再讓人上 中國大媽發飆大鬧奧克蘭街頭
紐西蘭奧克蘭新市場區,一名中國大媽不滿巴士客滿後不讓人上車,憤而用肉身擋車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「alinaworld1122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社群平台瘋傳一段影片,在紐西蘭奧克蘭新市場區(Newmarket),一名中國大媽用肉身擋著後方的巴士,並不讓其通過,一旁有人上前了解原因後得知,大媽不滿巴士客滿後,就不再讓人上車的規定,並因此在街頭大鬧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義大利米蘭鬧區傳巨響!目擊者還原驚悚瞬間 嚇喊:突竄二十公尺高火柱


肉身擋車!巴士客滿不再讓人上 中國大媽發飆大鬧奧克蘭街頭
中國大媽不滿巴士客滿後,不再讓乘客上車,而開始在街頭大鬧,還憤而用肉身擋車,不讓巴士離開。(圖/翻攝「alinaworld1122」推特)

紐西蘭奧克蘭新市場區,近期一名中國大媽,不滿巴士客滿後,不再讓乘客上車,而開始在街頭大鬧,眼見巴士要開走,她還憤而用肉身擋車,不讓巴士離開,儘管一旁路人上前勸阻,大媽仍不為所動。

肉身擋車!巴士客滿不再讓人上 中國大媽發飆大鬧奧克蘭街頭
一旁圍觀路人見狀相當傻眼,上前勸阻大媽,但大媽仍不為所動,全程被旁人拍下。(圖/翻攝「alinaworld1122」推特)

這一幕被一旁圍觀的人拍下,並在網路上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,並紛紛留言痛批大媽,「應該取消她的居留權」、「潤出國後到世界各地撒野」、「潑婦罵街模式」、「在中國養出會吵的孩子有糖吃的劣根性,到其他國家展現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移除外來種!釣客深入山中秘境保衛原生魚 見垃圾嘆:亂七八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