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檔露營初體驗!晚餐驚見「整隻龍蝦」 樂天學妹嗨翻:真的超豪華
樂天學妹們凱伊,日前紀錄她和同期夥伴們的露營初體驗,超豐盛的自助晚餐,讓妹子們都讚翻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啦啦隊樂天女孩近期迎來一批新學妹,為了凝聚團隊感情,近日學妹們一起體驗露營生活,身為學妹一員的「凱伊」,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記錄活動花絮,見到超豪華帳篷內,不僅有盥洗區、電熱毯、暖爐機等配備,晚餐還有豐盛的龍蝦、生蠔、干貝等食材,讓妹子們都直呼太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男帥女美!日本2.5次元男星飛台 合體樂天學妹「大跳應援曲」超養眼

凱伊日前紀錄樂天學妹們的露營初體驗,來到高級露營區,妹子們立刻眼睛一亮,只見外觀看似不大的帳篷內,一打開卻彷彿魔術大空間般,裡面除了寬敞床鋪外,還附有電熱毯、暖爐機、桌椅等齊全設備;而自成一區的帳篷式盥洗區,則讓她們大讚相當方便;但最令人驚豔的是,現場食物準備相當豪華,除了豐盛的自助吧外,還配有龍蝦、生蠔、干貝等火烤兩吃食材,實在是相當享受。

高檔露營初體驗!晚餐驚見「整隻龍蝦」 樂天學妹嗨翻:真的超豪華
外觀看似不大的帳篷內,實際打開卻相當寬敞,還附有超齊全設備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
一群妹子們互相打鬧玩耍,超香影片釋出,讓網友都讚翻,「默默支持,希望妳站穩一軍!」、「凱伊口條很好,活潑大方,只有一個缺點:片太短!」、「一下就結束了看不過癮,凱伊還是一樣可愛!」、「凱伊去露營好看,凱伊好可愛!」、「感謝妳啊,官方的影片有夠少!」、「先支持一波!」

高檔露營初體驗!晚餐驚見「整隻龍蝦」 樂天學妹嗨翻:真的超豪華
見到晚餐食材有龍蝦、生蠔、干貝、魚等海鮮,讓妹們眼睛一亮,大讚相當厲害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混入敵營!樂天筠熹開箱味全龍球場 「烤肉席爽嗑和牛」遭嗆:怎有臉來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