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統早餐店才對味?他讚「超商1物」根本完勝 網掀兩派論戰
「早餐」是不少人每日必吃的1餐,也是許多人一整天的活力來源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「早餐」是不少人每日必吃的1餐,也是許多人一整天的活力來源,不過對於上班族和學生來說,在早餐店候餐恐怕相當浪費時間,因此不少人會直接選擇吃超商早餐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大家是屬於早餐店派,還是超商早餐派?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住宿1500元含早餐!他驚喊「為啥那麼實惠?」網嘆:是台灣太貴


傳統早餐店才對味?他讚「超商1物」根本完勝 網掀兩派論戰
有網友好奇,大多人吃早餐時,「都買早餐店還是買超商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「早餐都買早餐店還是買超商?」為題發文,表示「雖然單看早餐當然是早餐店現做比較熱騰騰,身邊也有友人覺得就是要傳統早餐店的品項才對味,但我自己以便利性為考量還是偏向超商,外加對我來說早餐的重點之一是咖啡因,超商咖啡也是大勝一般早餐店,所以就算品項沒有現做蛋餅這類的,平常趕著上班要省時間的話確實還是蠻方便」。

傳統早餐店才對味?他讚「超商1物」根本完勝 網掀兩派論戰
除了時間問題以外,「價格」也是讓原PO十分頭痛的一點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除了時間問題以外,「價格」也是讓原PO十分頭痛的一點,坦言「說真的台北的早餐店買下來也不便宜,有時候點個蛋餅加個起司再點杯鮮奶茶,就已經比超商搭配組合貴了」,越來越高的價格不禁讓原PO直搖頭,大嘆「真要每天吃還是挺難生存啊」。

傳統早餐店才對味?他讚「超商1物」根本完勝 網掀兩派論戰
不少人認為早餐店賣的才叫早餐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2派討論,不少人認為早餐店賣的才叫早餐,高喊「早餐店啊一定要肉排和紅茶」、「早餐店提早訂」、「超商的難吃阿,一樣的紐澳良三明治,超商比較貴、肉比較化學,而且超商又沒有好喝的加厚奶茶」、「蛋餅才對味」。

傳統早餐店才對味?他讚「超商1物」根本完勝 網掀兩派論戰
也有部分網友力挺超商早餐,認為相比之下速度較快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不過,也有人力挺超商早餐,表示「我很窮,都吃超商組合配環保杯,60元有三明治跟冰拿鐵」、「公司附近沒有早餐店,711最快」、「超商,有時候早餐店油煙太重,一大早就全身沾滿油煙味」、「超商派,我更懶都用全家App先預訂自取會更快」、「超商啊,上班時間哪來得及」。

雖然2派都有人支持,但也有許多網友早餐店及超商混著吃,「平日超商,假日早餐店」、「超商的飲料和美而美的蛋餅」、「去早餐店吃完蛋餅再去超商買咖啡!」、「趕時間買超商,不趕時間會在早餐店慢慢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點麥當勞外送「多收到1瓶礦泉水」妹子超問號 內行人解答曝暖心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