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現身!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突邀合唱 鄧紫棋羞喊:早知道先化個妝
周杰倫11日於香港舉辦演唱會時,香港歌手鄧紫棋驚喜現身,爆料兩人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外,兩人更現場合唱抒情曲。(圖/翻攝「周杰倫 Jay Chou」Facebook、「GEM鄧紫棋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歌手周杰倫近期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《嘉年華》,自5月5日起,一連7天在香港的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,有許多大咖藝人也都到場支持,像是容祖兒、阿Sa蔡卓妍,昨(11)日則是香港歌手鄧紫棋攜男友驚喜現身,她除了爆料兩人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外,還臨時與周杰倫合唱抒情曲,當時素顏的鄧紫棋事後分享這段影片,笑喊「早知道先化個妝」。

更多新聞: 躺平族心聲!買房「存到中年也不夠」 高中生嘆:沒法享受人生

鄧紫棋素顏現身!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突邀合唱 羞喊:早知道先化個裝
鄧紫棋揭露,過去曾嘗試改編周杰倫的歌曲,再寄到他的公司,但最後最沒有收到任何回應。(圖/翻攝「GEM鄧紫棋」微博)
當天鄧紫棋攜男友現身演唱會觀眾席,並當場爆料小時候曾嘗試改詞周杰倫的歌曲,再寄到對方的公司,沒想到卻完全沒有收到任何結果,周杰倫聽到此事,立即作勢要找出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,直喊「這早就該簽下來的是不是?」引發全場笑聲。
鄧紫棋素顏現身!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突邀合唱 羞喊:早知道先化個裝
鄧紫棋在周杰倫演唱會上,隔空合唱抒情歌《黑色毛衣》,讓現場觀眾享耳福。(圖/翻攝「GEM鄧紫棋」微博)
在點歌環節,鄧紫棋也特地選擇了過去挑戰改詞的抒情歌《黑色毛衣》,而周杰倫也邀請她一同合唱,兩人的精彩對唱也讓現場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。事後鄧紫棋將這段影片PO上網時,還笑說「早知道先化個妝」,但粉絲們稱讚其素顏也非常好看。

更多新聞: BTS、朴贊郁都愛!台灣威士忌席捲南韓 大叔狂讚:超過百年歷史酒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