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薩走廊戰火連天!以巴衝突第4天 巴勒斯坦至少33人死亡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份子,最新一波的衝突已經超過四天。迦薩走廊砲火不分晝夜,狂轟猛炸。不少民宅遭到摧毀,無家可歸。4天以來巴國至少有33人死亡,以色列則有1位平民罹難。休戰機會隨著新一波戰火爆發,越來越渺茫。

更多新聞: 有這麼剛好?「薩爾達」發售日公司員工「集體發生1事」讓網笑了

飛彈高速墜落,民宅瞬間炸毀,屋瓦四處飛散。煙塵中傳出陣陣驚叫聲。

住了30年的老家,一秒變廢墟。居民望著殘屋斷瓦哀嘆,為什麼要遭到如此對待。

迦薩走廊戰火連天!以巴衝突第4天 巴勒斯坦至少33人死亡
迦薩市居民說,「我只想要他們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,如果是我的錯我會自己拆掉它房子,而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啊。」

五、六十人的大家族,就因無情戰火,被迫流落街頭。

迦薩市居民說,「我們什麼也沒了逃出時只穿著內衣褲,他們說我們只有5分鐘可以從房子撤離。」

迦薩走廊戰火連天!以巴衝突第4天 巴勒斯坦至少33人死亡
巴勒斯坦的伊斯蘭聖戰組織,在迦薩是僅次於哈瑪斯的武裝組織,這波衝突,它已連續四天,不分晝夜,朝以色列發射超過1千枚火箭砲。以色列鐵穹防空系統成功攔截數百枚,但還是造成一死。以國猛烈砲火攻擊激進分子據點,造成巴勒斯坦三十多人死亡。

鄰近的埃及試圖促成雙方休戰,但隨著砲火持續升溫,停火機會越來越渺茫。自從2007年哈瑪斯取得迦薩走廊控制權以來,以巴雙方煙硝味不斷,總共爆發15次衝突。光是今年年初至今,至少有110名巴勒斯坦人在戰火中喪生,一半是好戰分子。而以色列也有20幾人死亡。死亡傷數字創20年來新高。

更多新聞: 「挖呀挖」正妹老師暴紅遭洩巨量醜聞!本人首發聲坦承5點真相:苦不堪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