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錢小豪來台任公益大使 與草爺、郭鬼鬼陪長者過母親節

民視新聞/陳冠達 台北報導

港星錢小豪來台擔任公益大使,12號一早和網紅草爺、藝人郭鬼鬼,前往老人服務中心,陪伴長者共度母親節。錢小豪表示,1年至少會來台灣1次,但因為疫情,3年都來不了,今年回到台灣,不僅看看老朋友,也和好朋友一起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聽台灣腔很彆扭?大馬男回鄉聊天讓家人不自在 遭笑虧:不要回來好了

藝人 郭鬼鬼說,「今天有沒有覺得 女鬼纏身了。」

港星錢小豪來台任公益大使 與草爺、郭鬼鬼陪長者過母親節
為了向港星錢小豪致敬,藝人郭鬼鬼特別扮裝,化身火辣女道士。

香港影星 錢小豪 vs. 主持人說,「(小豪哥你確定眼睛有辦法專心嗎?)我眼睛已經看前面。」

錢小豪害羞得不敢直視郭鬼鬼,還被主持人虧,乾脆把眼鏡拿下來,可以看得更清楚,現場一遍哄堂大笑,除了郭鬼鬼,還有網紅草爺,三人12號一早,一起到老人服務中心做公益,陪伴長者,歡慶母親節。

港星錢小豪來台任公益大使 與草爺、郭鬼鬼陪長者過母親節
香港影星 錢小豪說,「台灣有一些朋友,年輕人、小朋友、長者,每一年都有過來台灣幫幫他們,就是疫情的問題三年多沒有過來,現在通關就馬上過來台灣,探望他們。」

台灣民眾對錢小豪不陌生,1985年演出殭屍先生而聲名大噪,還成為已逝影星林正英的徒弟,就連網紅草爺也是他的死忠粉絲。

網紅 草爺說,「小豪哥來幾天,我就當他幾天助理,昨天小豪哥有去專訪,我等於是當他的助理,很稱職的助理,我覺得這是一種開心,能跟在他身邊就覺得快樂。」

三人拿著康乃馨合影,錢小豪也將手上的花,親自送給長輩,讓今年母親節,更顯溫暖。

更多新聞: 夏季電費每期破萬!他砸大錢「換新1電器」見帳單笑了:省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