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贏地傳送門體驗日 慶祝母親節特加開場次

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曾虹雯 台南報導

台南4月舉辦第一場異地共演傳送門體驗日,受到民眾熱烈迴響。政府趁著母親節前夕再加開一場,除了有小朋友喜歡的氣球秀,還有適合闔家觀賞的舞蹈啦啦隊等種精彩表演,現場還結合全息投影設備,讓孩子特過特別的「傳送門」方式,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,市長黃偉哲也現場分送康乃馨及蛋糕與民同樂。

更多新聞: 玩出新高度!捷運關門前解開魔術方塊 神人「矇眼15秒內完成」回車廂

在台南舉辦的異地共演傳送門體驗日第二場,就選在母親節前夕登場,舞蹈表演還有啦啦隊,各種精彩表演炒熱氣氛。七彩繽紛的氣球表演,讓小朋友看了好開心。活動在民治市政中心前廣場及南瀛堂前場地盛大登場,現場還結合先進的全息投影設備,讓孩子特過特別的方式向媽媽真情告白。

台南贏地傳送門體驗日 慶祝母親節特加開場次

小朋友說,「媽媽我愛您。」


透過「傳送門」勇敢表達平常說不出口的愛,特殊的全息投影設備也開放民眾體驗。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市長黃偉哲也現場分送康乃馨,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「其實這樣的創意贏地我們非常感謝議會,能夠把這個地方提供給新創業者,但是除了新創業者外,我們在贏地這個地方,也可以舉辦很多親子活動,希望在母親節前夕,大家都能有一個快樂的周末。」

台南贏地傳送門體驗日 慶祝母親節特加開場次
​​​​除了精彩活動還集結創意市集,超過20家特色店家種類多樣,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親子時光。 更多新聞: 聽台灣腔很彆扭?大馬男回鄉聊天讓家人不自在 遭笑虧:不要回來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