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身世之謎!薔薔自揭曾有3個媽 首度曝光「美女繼母」真面目
薔薔在母親節將至時,首次公開生活20年繼母,還承認自己曾有3個媽媽,爸爸為帶薔薔回家,更花費新台幣200萬元偽造文書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藝人「薔薔」林嘉凌因為性感身材,再加上嗆辣敢言和大膽的作風,收到許多粉絲的關注和喜愛。而薔薔在母親節將近時,首次公開一起生活20年的繼母,更揭露她成長在較複雜的家庭,從小到大曾叫過好幾個不同的媽媽,連出生證明都是爸爸花新台幣200萬元偽造的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泰國全身溼透嗨喊3字!放送「絕美曲線」腹肌炸出掀萬人朝聖


曾有3個媽媽!薔薔曝光「美女繼母真面目」 爸花200萬只為帶她回家
薔薔自曝,由於親生父母各自都有配偶,爸爸為了能夠帶她回家,花了新台幣200萬元偽造文書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薔薔坦言出生時,林爸和自己的生母當時都各自有婚姻,但林爸起初並不知情,直到要幫薔薔報戶口時,才驚覺父親那欄只能填生母丈夫的名字,讓他感到十分生氣和不願,為此想盡各種辦法,甚至花費新台幣200萬元,找婦產科醫師偽造出生證明,因此本來5月出生的薔薔,延期到6月才能報戶口。薔薔表示,儘管最後她由林爸帶回家照顧,喊林爸原配為媽媽,但由於從小她就察覺出母女倆並不親近,直到小學時被告知不是親生時,薔薔也沒感到很意外。

曾有3個媽媽!薔薔曝光「美女繼母真面目」 爸花200萬只為帶她回家
薔薔(圖左)坦言,繼母(圖右)是她3個媽媽中感情最深的,更送上親筆信告白,承諾下半輩子都會照顧她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薔薔透露,林爸離婚後又陸續換了幾任女友,直到遇到現在繼母後,2人便在薔薔15歲那年結婚,她感性直言,繼母不但幫忙叮囑林爸要照顧家庭和狗狗,跟她感情上的交流也是最深的,比親生的還要親,一定程度上彌補了薔薔成長中的缺憾。由於繼母生活較為簡樸,趁母親節將至,薔薔為繼母準備了一份大禮,其中除了指甲油和全台限量3個的名牌包包,還送上一封親筆信感謝對方的陪伴和理解,更告白表示:「未來的路我也一定會一起陪伴妳,到妳老、到妳不能走路,我都會陪伴著妳,我也會負擔妳所有的未來人生。」

更多新聞: 魅力無法擋!3男為搭訕「大打出手」 混亂中薔薔腳指甲被踩到翻起超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