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就是不讓!行人走斑馬線「拿手機錄影」自保 駕駛照樣逼近差點撞上
一名網友近日曝光,走斑馬線過馬路時,儘管已拿出手機錄影自保,仍會有駕駛不停讓,還差點發生擦撞,相當驚險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被美國媒體《CNN》稱為「行人地獄」後,多個國家的旅遊指南也提醒到台灣旅行要注意「交通問題」,儘管是走在斑馬線上,也必須提高警覺。一名網友近日曝光,在辛亥路三段與芳蘭路的十字路口,走斑馬線過馬路時,儘管已拿出手機錄影自保,仍會有駕駛不停讓,還差點發生擦撞,相當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中捷批「假訊息」 陳柏惟反擊:連夜趕工的應付報告才是


不讓就是不讓!行人走斑馬線拿手機錄影自保  駕駛照樣差點撞上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則影片,指出過馬路走斑馬線時,就算拿手機自保,一樣會有駕駛不讓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則影片,指出過馬路走斑馬線時,就算拿手機自保,一樣會有駕駛不讓,從畫面中可見,錄影的人在行人綠燈時,要在40秒的時間內,通過總長約60公尺的行人穿越道,還差點就被一輛左轉的休旅車直接撞上,證明台灣是行人地獄這點所言不假。

不讓就是不讓!行人走斑馬線拿手機錄影自保  駕駛照樣差點撞上
一輛左轉休旅車,朝著行人不斷逼近,證明台灣是行人地獄這點所言不假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對此,有網友質疑為什麼過個馬路會要拿手機,而原po則回應,「因為上週與家人過馬路才差點被撞到,現在過這種大條的馬路會想錄影自保很正常吧!」而其他網友看了後,則對不停讓的行為相當氣憤,紛紛留言,「以後過馬路真的要隨時打開錄影模式了」、「我知道你不一定會撞到人,但事實是有個三歲被撞死在斑馬線上」、「真可悲,一堆不讓行人還以為自己是對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玩出新高度!捷運關門前解開魔術方塊 神人「矇眼15秒內完成」回車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