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友會發起全台捐血 陳時中:賴清德形象清新 獲年輕人支持

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吳東懋 基隆報導

基隆市小英之友會今天舉辦「總統就職7週年520捐血公益活動」,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一早就到場支持,號召大家挽袖捐熱血,不少年輕人前來合影留念,陳時中表示,各年齡層的選票都很重要,他相信以賴清德的形象,一定可以得到年輕人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2024新出爐民調 三腳督郭台銘又超車侯友宜

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說,「年輕人我們捐血救人好不好。」

熱情招手,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露出燦爛笑容邀請民眾一同來捐血,不少年輕人特地前來捐血、合影留念。

小英友會發起全台捐血 陳時中:賴清德形象清新 獲年輕人支持
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vs.民眾說,「來捐血對身體也好。」

陳時中親手送給捐血者一人一袋高麗菜,感謝他們熱情支持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,全國小英之友會動起來,全力相挺。

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說,「各個年齡層也都很重要,那我們賴副一向形象非常的清新,又是年輕有為所以得到,年輕人支持我想也不意外,我想要爭取更多人支持,讓我們賴副總統能夠順利當選。」

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長顏志發說,「2024年我們小英之友會,應該不會缺席的,我們一定支持的,聽總統的指示。」

小英友會發起全台捐血 陳時中:賴清德形象清新 獲年輕人支持
​​​​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在20個縣市都有分會,7月底前將在各縣市陸續舉辦20多場捐血活動,全國總會長顏志發表示,全力支持本土政權延續,賴清德是唯一選擇。看待藍營的侯郭之爭,陳時中不做無謂的揣測。

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說,「我很難去預測其他的單位,不過時間也要到了,我們也不用多做揣測,時間到了人選自然就會出來,那大家做一個公平的競爭,贏取台灣人民的信賴。」

小英之友會全力支持賴清德,未來也將和信賴之友會有更多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期盼郭台銘、柯文哲聯手? 高虹安:他們都有智慧不會讓我為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