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來玉里「矇眼敲西瓜」 上百位媽媽玩得超嗨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 花蓮報導

矇眼敲西瓜,是很多人在夏天時的樂趣。在母親節這天,花蓮玉里鎮結合當地玉里大西瓜,舉辦「母親節感恩活動」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「敲西瓜」,吸引超過上百位媽媽們報名。只要敲到,就能把大西瓜帶回家。現場敲的緊張刺激,圍觀民眾也看得不亦樂乎。

更多新聞: 薩爾達《王國之淚》驚見坦克、鋼彈參戰!網笑:災厄林克又回來了?

熱鬧的音樂,一群婆婆媽媽雙眼被口罩遮住,手上還拿著特製海綿棍不斷敲打地上,一旁工作人員大喊引導方向,只要敲到大西瓜,就能把它帶回家,活動不但上百位媽媽們參加,也吸引大批民眾圍觀。

民眾說,「很有意義沒有參加過那麼開心的節目(活動),我們玉里的西瓜真的很有名。」

母親節來玉里「矇眼敲西瓜」 上百位媽媽玩得超嗨

民眾說,「大西瓜活動很值得推廣,很開心有吃又有玩。」

西瓜一被端上桌,大家爭先恐後的拿取,馬上就被一掃而空。大家都說第一次參加敲西瓜活動,不僅非常有趣,又能嚐到好吃的玉里大西瓜。大西瓜被一刀切開,為活動揭開序幕。花蓮玉里鎮在母親節這天,舉辦「我愛媽媽敲西瓜暨母親節感恩活動」。現場除了敲西瓜趣味競賽,還有假日市集。主辦單位準備了上百顆的玉里大西瓜,邀民眾品嘗、摸彩。

母親節來玉里「矇眼敲西瓜」 上百位媽媽玩得超嗨

玉里鎮長龔文俊說,「5月份正值生產大出的時候,借助母親節時刻,辦理玉里敲西瓜活動,希望能夠敲起玉里西瓜魂。」

當季甜美的大西瓜,不僅讓參加活動的媽媽們滿載而歸,更讓母親節多了一分甜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壯闊台灣2週募集上千本書籍 母親節前送全台女子監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