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零錢以為遇到好心人幫撿? 翁竟遭女匪「伸口袋」搶劫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板橋一名老翁,在超商外面填資料,零錢不慎掉落後,原以為有好心人士幫他撿起,卻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朝他褲子口袋伸,意圖搶走萬元現金。老翁立刻大喊搶劫,女搶匪驚覺事跡敗露,急忙交還現金,只留160塊在身上,不過一小時後,她就被警方逮到。

更多新聞: 採訪片段破億觀看!大爺被要求「割蛋做藥材」 看似搞笑竟是社會慘案

員警語氣不善,大聲喝斥女子,叫他趕快過來。

女子吞雲吐霧到一半,突然被員警逮個正著,原來一小時前,他涉入一起搶劫案件。事情發生在新北板橋,當時79歲的被害男子在超商外填寫資料,不慎掉落零錢。女子本是好心幫忙撿起,卻意外發現他的口袋裡,裝了萬元現金。賊心一起,便將手伸向對方口袋。男子驚覺不對,立刻大喊搶劫,眼見事跡敗露,女子急忙交還現金,只留了160塊在身上。騎著腳踏車逃之夭夭。

掉零錢以為遇到好心人幫撿? 翁竟遭女匪「伸口袋」搶劫

江翠所長黃俊龍說,「清點後仍短少新台幣160元,經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,警方於10時15分,在本轄溪頭公園內查獲李嫌,並起獲剩餘現金新台幣65元。」

掉零錢以為遇到好心人幫撿? 翁竟遭女匪「伸口袋」搶劫

女子身材矮小,竟膽大包天。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女子將搶來的160塊,拿去買了一包菸後,躲在公園解菸癮。被發現時,身上只剩65塊現金,一查才發現,原來是慣竊,這下被依搶奪罪嫌,移送地檢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一半突宮縮!40歲高齡孕婦苦撐到派出所 警見狀救援送醫暖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