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一半突宮縮!40歲高齡孕婦苦撐到派出所 警見狀救援送醫暖翻
一名孕婦卻在駕車時突然宮縮,痛到冒冷汗的她強忍痛苦,撐到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,員警見狀趕緊幫助送醫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,一名孕婦卻在開車時,突然感到肚子疼痛,還痛到冒冷汗,隨後她強忍痛苦,撐到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前請求協助,警員陳韋慈、黃詠翔獲報後立即上前關懷協助,發現40歲的紀姓女子已懷孕34周,情況疑似宮縮要分娩,緊急幫助叫救護車,並通知家屬。

更多新聞: 輾死3歲台南女童!孕婦現身靈堂下跪 父急扶:我尊重你肚子裡的生命

駕車一半突宮縮!40歲高齡孕婦苦撐至派出所 警見狀救援送醫暖翻
紀姓女子在駕車時,突然肚子痛到冒冷汗,隨後她強忍痛苦,撐到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前請求協助。(圖/警方提供)
警員見到紀姓女子神色痛苦,在問話了解女子情況後,立刻撥打119請救護人員協助,並代為保管車輛,協助她送醫並積極連絡家屬,警消一同聯手緊急將紀姓女子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觀察,事後孕婦特別感謝警方熱心幫忙,特地錄製影片感謝警方。

駕車一半突宮縮!40歲高齡孕婦苦撐至派出所 警見狀救援送醫暖翻
事後孕婦感謝警方熱心幫忙,特地錄製影片,感謝警方幫助她緊急送醫,身體也無大礙。(圖/警方提供)

孕婦在影片中說明自己懷孕已35周,還好有警員幫助,送醫後發現是假性宮縮,身體並無大礙。而萬華警方這邊則表示,陳、黃兩員警同理心積極協助民眾救助,足為警界楷模與表率。警方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外,為民服務也是警方的職責之一,若有需要警方協助事項可撥打110報案專線請求協助。

更多新聞: 又在基隆!長髮妹喬債務遭包圍 20多名黑衣人「無視小孩在場」狂痛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