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在基隆!長髮妹喬債務遭包圍 20多名黑衣人「無視小孩在場」狂痛毆
長髮女子疑因債務糾紛,與另一夥人相約在空地談判,慘遭20多名黑衣人包圍、痛毆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基隆外木山發生暴力事件!一名長髮女子疑因債務糾紛,在5月10日深夜,帶著友人與另一夥人相約在空地談判,期間對方一名男子不斷對她「訓話」,女子友人也紛紛倒戈,接著勢單力薄的女子,遭一名紮著低馬尾的女子暴怒狂毆,圍觀的人還拍手、起鬨,甚至亮出開山刀,更令人髮指的是,這群人中還有人帶著小孩到現場,讓孩童目睹暴力場景。

更多新聞: 在日本挖牡蠣!中國大媽「無視告示亂扔碎殼」 遭逮捕秒下跪哭求放過


小朋友也在場!基隆長髮妹「喬債務」 慘遭20多名黑衣人包圍、痛毆
長髮女子慘被對方包圍,接著一名女打手衝出來,狂打她的頭、臉,圍觀的人發出笑聲、拍手,還有人喊再打一次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網友在個人臉書公開上傳一段影片,並留言「外木山特殊奇景,我只是來看海景,卻看到這種場景」,可見現場有2、30名,看起來只有1、20多歲的年輕人,其中一名眼鏡男對著長髮女不斷高聲訓話,起初長髮女堅決否認指控,但友人卻紛紛倒戈,長髮女子慘被對方包圍,接著一名女打手衝出來,狂打她的頭、臉,圍觀的人發出笑聲、拍手,還有人喊再打一次。

小朋友也在場!基隆長髮妹「喬債務」 慘遭20多名黑衣人包圍、痛毆
現場還出現球棒、開山刀等武器,甚至有人帶著不到3歲的小女童到場,讓女童目睹暴力事件,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現場還出現球棒、開山刀等武器,甚至有人帶著不到3歲的小女童到場,讓女童目睹暴力事件,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。據了解,衝突發生原因,疑似是該名女子在外亂認乾爸,並衍伸相關債務問題,雙方相約到場談判。事後,警方表示,已擷取相關案發影像及被害人指證,將通知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,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,後續將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將涉案人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最強候選人?苦苓驚曝「藍營沒人知道內參民調」 斷言:徵召侯友宜成定論